close

泰喜歡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39號GF

電話:02-66065511

泰喜歡DSC01203.JPG

替友人慶生,選在壽星還沒來過的泰喜歡辦壽宴。

泰喜歡DSC01204.JPG

我們坐在以隔板區隔的開放式座位,六個人塞這裡有點擠,應該要堅持坐在原本餐廳為我們安排的大餐桌的~我是笨蛋竟然想要換位置...

泰喜歡DSC01205.JPG

餐廳對附近的上班族有提供一些優惠,我覺得還不錯~

泰喜歡DSC01213.JPG

招牌的月亮蝦餅

泰喜歡月亮蝦餅.JPG

那厚度吃起來爽度很高,沾不沾醬都好吃。

泰喜歡炭烤豬頸肉.JPG

炭烤豬頸肉,沒有豬肉的騷味,肉質細緻又帶爽脆。

泰喜歡泰式炒河粉.JPG

泰式炒河粉,這道我反而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泰喜歡椰汁綠咖哩牛.JPG

椰汁綠咖哩牛,濃濃椰奶香中又帶著辛辣,剛入口是椰奶的滑順接下來辣度會在舌尖浮現,這道菜有沒有牛肉都不重要,因為咖哩實在太出色了,友人們光是那澆著咖哩湯汁的白飯就扒了好幾碗。

泰喜歡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一上桌幾乎瞬間就清盤,不是因為太好吃而是份量很不多,一人夾一把就剩沒多少了...這個份量可能比較適合三到四人分食,我們六個人吃這樣一盤很不夠。

泰喜歡酥炸軟殼蟹.JPG  

酥炸軟殼蟹,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請容我多講幾次這句話,因為軟殼蟹是今日亮點!炸過的軟殼蟹並不會太油,算是清爽的油炸物,多汁柔軟的蟹肉真是太銷魂~

泰喜歡DSC01220.JPG

吃泰國菜如果有胃可以繼續吃的話,一定要來碗酸辣海鮮湯的。

泰喜歡DSC01221.JPG

酸酸辣辣,一喝下去怕辣的人就跟我一樣馬上會從胃裡暖起來~湯裡頭有肥美碩大的蝦,事先去殼真是太貼心。

泰喜歡DSC01222.JPG  

平均一人消費約500左右,算是便宜的價位。不過看到帳單我們才發現,酸辣海鮮湯中多加的那隻蝦竟然要100元(原本只有五隻蝦),那隻蝦的身價好高,跟政府規定的最低時薪只差15元...

然後,白飯一碗是30元、白飯吃到飽則是40元,大家可以思考一下是否真的會吃到兩碗飯,以我們三男三女用餐來說,都點白飯吃到飽就是240元,點於是白飯單點8碗以上才回本,冷靜地盤算過後應該不會吃這麼多飯,便選擇單點白飯囉!大家在點餐前也可以思考一下~這應該是我們近兩年聚餐難得斤斤計較的一次,畢竟我當時是個失業人士不宜太過揮霍啊!這回再訪泰喜歡總覺得吃不飽,似乎是點多人套餐比較能吃飽...而且我們以飛快的一小時用完餐後,竟然還跑去對面的dazzling 吃蜜糖土司,吃到最後根本沒有省到錢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