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洪記粥麵專家

何洪記DSC00787.JPG

搬家改裝後的何洪記位在希慎廣場樓上,希慎廣場提供商場餐廳訂位服務,不需要大老遠搭電梯上去,只需要在其他樓層就可以訂位。這麼方便的措施,不知道是我們不會用還是真的很奇怪,原本以為是自己用商場內的螢幕點選訂位,結果卻是要去服務台找專人代訂。報上人數後就會拿到號碼牌,每個樓層都有螢幕可以查詢目前候位狀況,快輪到號碼時再過去餐廳即可。

何洪記DSC00788.JPG

來到餐廳外頭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高調的包廂,金碧輝煌又招搖,可惜只有三間包廂,想坐在這裡大概得要有好運氣才行。

何洪記DSC00789.JPG

搬過來的何洪記,店內寬敞明亮、整齊乾淨,不像從前那般窘迫卻也少了那種令人懷念的老香港氣息。除此之外,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價格」,何洪記本就偏貴,搬家之後菜單價格更是驚人...

何洪記DSC00790.JPG

乾炒牛河一份賣港幣88,折合台幣約350左右。

何洪記七彩鮑魚及第粥1.JPG

友人非常瘋狂地點了七彩鮑魚及第粥,價格很貴,我自己是覺得不划算,吃及第粥就好。

何洪記七彩鮑魚及第粥2.JPG

鮑魚及第粥裡面最讓友人稱讚的是豬腸、豬肝等內臟類食材,至於鮑魚...不置可否。

何洪記巧製鮑魚滑雞粥.JPG

鮑魚滑雞粥,友人的評價也不錯。

何洪記鮮蝦雲吞麵.JPG

身為雲吞麵五大家之一的何洪記,還蠻推薦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先從粥或是雲吞麵開始接觸。香港的雲吞麵鹼水味頗重,建議加一點紅醋會好一些~細細的雞蛋麵嚐來軟中帶脆,雲吞裡包著蝦仁,湯頭有很明顯的蝦味。我去香港這麼多次,其實都還吃不慣雲吞麵,但還是想要把五大家都嚐過一輪啊~

何洪記乾炒牛河.JPG

被評為全港第一的乾炒牛河,看起來油亮油亮的炒牛河,卻很神奇地在盤底卻看不到多少油~這盤牛河份量頗多,建議多人分食為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牛河有點退步,鹹度和香氣都不足,吃完朝思暮想的炒牛河卻有股淡淡惆悵啊...

何洪記鮮琉璃明蝦腸粉.JPG

友人們因為想吃腸粉不顧何洪記那讓人心痛的售價,很闊氣地點了鮮琉璃明蝦腸粉。腸粉本身真的是晶瑩剔透,微微透明的腸粉隱約露出蝦身上橘紅的紋路,賣相沒話說。

何洪記鮮琉璃明蝦腸粉 (2).JPG

明蝦爽脆、腸粉滑順,其實還蠻不錯的~但如果不是旅費充裕的話,不是很建議點這類點心,這些錢再加一點上去,應該可以去大飯店吃...氣氛和環境都更好XD

何洪記黃金流沙包.JPG

讓人很滿意的流沙包,好流啊~是還需要拿一個碗接著的那麼流沙,包子皮扎實又甜,流沙內餡很香,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