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引水產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2樓

電話:02-25085268 (每次打去都會聽到語音請我撥餐廳的分機號碼,可是我不知道分機號碼...)

樂烹DSC00673.JPG

這次共一行4人去用餐,點了上選海鮮和老饕海鮮兩個組合,同時另外加點生魚片和肉~因為燈光昏暗,要拍照又要忙著吃,然後同桌長輩一直卯起來煮,所以照片就...很爛!

樂烹DSC00656.JPG

我們四個人坐六人位,但好擠~座位擠桌面也擠,可能是因為剛好靠著牆壁,所以我這排的空間比較狹窄。

樂烹DSC00657.JPG

樂烹DSC00658.JPG

魚肝豆腐,本來很擔心長輩會吃不慣,但長輩都還蠻喜歡的~

樂烹DSC00660.JPG

綜合生魚片(忘記確切品名),蝦子很甜,後面紅色的那個應該是鮪魚吧?還沒有退冰...魚肉中間是一種冰沙的口感,但我還是默默吃了~因為這餐不是我付錢,是長輩請客所以我還是乖乖吃東西就好。

樂烹DSC00661.JPG 樂烹DSC00662.JPG

老饕

樂烹DSC00663.JPG

沒有吃到鱈場蟹腳,因為長輩拿去吃了...

樂烹DSC00664.JPG

長輩一直很急著煮,所以鍋子裡總是維持像這樣滿的狀態,我是覺得可以慢慢煮,比較能夠控制海鮮的火候。

樂烹DSC00665.JPG

鮑魚

樂烹DSC00667.JPG

小龍蝦肉超緊實的

樂烹DSC00668.JPG

上選,那個魚頭我們都沒有很愛,因為老饕也有魚頭啊~魚頭這種需要花時間啃的東西,有點麻煩!

樂烹DSC00669.JPG 

上選的套餐就是螃蟹螯,而不是鱈場蟹腳...上選也有鮑魚,因為長輩不想吃鮑魚,所以我被迫(?)一個人吃了一整顆的鮑魚。肥美的蚵仔真的很多,同時來兩份讓我有點無力招架...

樂烹DSC00672.JPG

這隻獒因為長輩嫌麻煩,所以變成我的~同時品嘗到上選和老饕兩種套餐,我會覺得雖然老饕比上選貴了大概300左右,但老饕真的比上選值得很多,建議大家直接加碼吃老饕,老饕的海鮮厲害很多。

樂烹DSC00674.JPG

最後的雜炊,很好吃,可是我們都吃不下,我媽那沒用的東西竟然只吃一口,她說她肚子要爆炸了~我才要飽到爆炸好嗎?吃了超多海鮮料...

樂烹DSC00675.JPG

因為我們這桌一行四人都太飽了,最後竟然剩下這些雜炊,天啊!也太可惜了~

樂烹DSC00676.JPG  

飯後水果,四人份一起上。芭樂還削皮耶...每一樣水果都讓長輩讚不絕口,因為水果品質實在太優秀~已經許久沒吃到這麼香甜的楊桃了!大部分的水果樓下超市都有賣,家母非常愛這裡的百香果,之後還去買了兩大袋的百香果回台中。

樂烹DSC00678.JPG 樂烹DSC00679.JPG

我們吃完火鍋之後,超市和熟食區都差不多要收攤了~不過立吞倒是還有不少客人。

樂烹DSC00680.JPG

有一個新的區域可以喝酒,我好喜歡樣式不一的椅子喔!

樂烹DSC00681.JPG  

酒單,請參考!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上引水產樂烹火鍋大啖生猛海鮮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