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Que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2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Daily QueenDSC01435.JPG

來自美國的Daily Queen(簡稱DQ),就開在天母中山北路7段洋蔥的隔壁,搭公車的話在天母廣場下車就可以抵達。

Daily QueenDSC01436.JPG

DQ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們元旦那天去買,接著很快又再去光顧,完全置咳嗽於不顧,這都是因為DQ太好吃的緣故。

Daily QueenDSC01437.JPG

我從來沒有吃過DQ,所以一開始看到這選單時還真的很為難,不知道要點哪種之外,也很怕DQ很甜。DQ的產品分幾大類,分別是:果汁、冰沙、奶昔、芙拉裴、夢拿鐵、冰風暴(跟冰炫風很像)、華夫聖代與甜筒等。

Daily QueenDSC01438.JPG

透明杯是夢拿鐵的杯子大小示意圖,另一款不透明的則是冰風暴,共有4種規格。

Daily QueenDSC01439.JPG

特別處理過的冰風暴將空氣都打出來,所以很扎實,號稱倒杯不灑,服務人員會示範倒杯給顧客看,但服務人員倒杯過之後萬一自己手癢再倒一次然後灑了可是沒有人會賠的喔...

Daily QueenDSC01440.JPG

友人點的卡布奇諾杏仁冰風暴,非常多果仁,很濃郁香醇但又不死甜,吃完這杯會莫名有飽足感。

Daily QueenDSC01441.JPG

夢拿鐵-卡布奇諾,上面那一球白白的是鮮奶油,我原先以為是冰淇淋說...明明是咖啡冰沙卻很緊實,除了緊實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杯非常實在耶~濃到會吸不上來甚至要等冰沙稍微融化,可神奇的是這杯夢拿鐵從頭到尾甜度都差不多、味道沒有什麼改變。有常吃冰沙的人一定能體會那種吸了一大口之後在杯子裡剩下泛白冰粒的感受~吸完這杯夢拿鐵我超有飽足感的。

Daily QueenIMG_2804.JPG

火速帶了新朋友再訪DQ,新朋友點的是布朗尼誘惑,巧克力風味非常非常濃厚,還有滿滿果仁增添口感,這樣一杯真的很實惠耶!

Daily QueenIMG_2803.JPG

點了焦糖聖代,冰淇淋非常綿密,感覺不到空氣的存在。

Daily QueenIMG_2805.JPG  

友人的胡桃冰風暴也好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冰淇淋 美國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