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嫂星級甜品

銅鑼灣耀東街11號地舖,港鐵銅鑼灣站出口A,營業時間1230-0030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9.JPG

這滿滿的人潮都是為了「聰嫂星級甜品」而來,是否很誇張?小小一間的「聰嫂」座落於時代廣場後方巷弄,放在我的銅鑼灣覓食地圖中好久,這次來銅鑼灣終於有機會吃到聰嫂了!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8.JPG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18.JPG  

店內座位很擁擠,翻桌率很高,大家都很識相吃完甜品就閃人。在店內牆上除了有報章雜誌的介紹外,最醒目的就是天王劉德華落款的這幅字,我一直都知道劉德華書法寫得很好,但我不會認他的字跡...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5.JPG

根據之前做的功課,店內推薦的甜點是榴槤水晶珠蜜瓜西米露、芒果奶昔燉雙皮奶、龍眼椰果冰。因為友人們都不吃榴槤,我怕自己吃了榴槤水晶珠後會被大家排擠,只好含淚捨去(店裡面應該很多人點榴槤水晶珠,因為店內有股榴槤味啊...)。我們一行四人分別點了龍眼椰果冰、楊枝金露、杏汁芒果豆腐花、薑汁義大利涼粉。

聰嫂星級甜品龍眼椰果冰.JPG

龍眼椰果冰,超正!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4.JPG

每一口都吃得到龍眼果肉,味道就像在吃龍眼一樣,有龍眼獨有的甜度與香氣,很清爽的一品甜點。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3.JPG

水晶珠本身沒有味道,但的確有讓口感多了些變化。

聰嫂星級甜品薑汁義大利涼粉.JPG

薑汁義大利涼粉。友人點的,他吃不慣。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7.JPG

義大利涼粉就是仙草,加了很辣的薑汁...

聰嫂星級甜品杏汁芒果豆腐花.JPG

杏汁芒果豆腐花,豆腐花很嫩,但我一直覺得這碗裡面的芒果很像是地瓜...

聰嫂星級甜品楊枝金露.JPG

楊枝金露,與滿記的楊枝甘露相較,甜度降低不少,也是走清爽路線。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20.JPG  

甜品價格請參考這張單。

以下為聰嫂的菜單,還不少人是直接外帶的。聰嫂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而且手腳都很俐落。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15.JPG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16.JPG 聰嫂星級甜品DSC00817.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