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60號

電話:02-28760798

LiLiIMG_2397.JPG

(歹勢啦,請忍耐i phone的畫質)耳聞友人貴婦吟推薦這間餐廳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了。每次經過LiLi餐廳外面的區域總是坐了不少外國人加上燈光又很幽暗,就讓人更好奇...雖然我沒拍到店內的裝潢空間,但這裡真的很適合跟朋友來點小酒、吃飯聊天。

LiLiIMG_2401.JPG

椒鹽排骨(忘記正確菜名),家母點錯了~我們都以為是那種濕搭搭的排骨、可能上面有淋醬之類,就像糖醋排骨之類的樣子,結果一上桌竟然是炸的排骨有點嚇到。排骨的塊頭和份量都不少,上面的蒜酥很香,排骨吃起來有點微辣。

LiLi老皮嫩肉.JPG

老皮嫩肉,這裡的雞蛋豆腐切的丁狀,小小一個可以很優雅的入口,我最喜歡的是豆腐底下的醬汁,酸酸甜甜讓豆腐滋味更好。我愛kiki的老皮嫩肉,LiLi的老皮嫩肉則完全是另種不同風味的展現。

LiLi金莎花枝.JPG

金沙花枝,我原本以為這是花枝拌鹹蛋黃,結果是花枝裹上鹹蛋黃下去炸,吃起來有蛋黃鹹香,裡頭的花枝很大塊厚實,比起配飯吃我覺得這更是道完美下酒菜。

LiLi乾煸四季豆.JPG  

乾煸四季豆,很好吃。

LiLimojito.JPG  

因為以上菜色都太下酒,加上我們坐在吧台附近,看到別人點的mojito製作過程,瞬間覺得很口渴,mojito看起來清涼,喝起來也好喝,甜度調得很剛好。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LiLi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價位也不高,空間舒適,真的很適合友人聚餐聊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