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29-1號

電話:02-27753645

solo pastaDSC08257.JPG

「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這句台詞真的很動人,代表店家對義大利麵的重視與執著,相信有不少台中人應該都對「小蝸牛義大利麵」這家店有點印象,以麵不等人、人等麵作為宗旨,每道義大利麵都需要花時間等待,等待義大利麵在它最美好的時刻送上桌。這家solo pasta就是小蝸牛義大利麵的老闆北上開的店,憑著之前對小蝸牛的美好印象,這次的慶生聚餐選在當時網路沒有太多介紹的solo pasta。

solo pasta白松露奶油燉蛋.JPG

白松露奶油燉蛋,份量比我們想像的少很多...麵包少了點,雖然沾醬很好吃但麵包和沾醬的份量也太不平均...

solo pasta皮耶蒙熱水澡沙拉.JPG

皮耶蒙熱水澡沙拉,遠方那一小盅就是加了鯷魚和大蒜等的熱沙拉醬,滋味很好,但友人們都很納悶這盆蔬菜怎麼都不切小塊一點...對了,裡面有很少在沙拉裡會看到的白花椰菜!

solo pasta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JPG

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我們的確是因為菜名而點了....很好奇到底有多簡單,真的很簡單,味道很單純,沒有讓我們特別喜愛。

solo pasta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JPG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味道很台灣,吃起來還好,貓耳朵麵煮得太久,麵身有點爛、失去口感。

solo pasta真羅勒青醬義大利細麵.JPG

真羅勒青醬義大利麵,那幾片馬鈴薯是畫龍點睛之作,這道不是我點的,但我還蠻喜歡這道的青醬風味,只是麵條怎麼還是少了點嚼勁?

solo pasta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JPG  

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很濃郁的一道麵,吃多了會有點膩...

solo pasta巴薩醋熏鴨胸奶油義大利麵.JPG

巴薩醋燻鴨胸義大利麵,有奶油的濃、巴薩醋的微酸,很好吃的搭配組合。

solo pastaDSC08255.JPG  

友人的生日蛋糕是PAUL的甜點大集合

 solo pastaDSC08254.JPG  

印象中一個人大概吃了5、600左右,整體來說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可能是記憶中的味道太過美好,所以才備覺失望。網路上有不少人說solo pasta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大概是我們去吃的那天麵條剛好狀況都不佳,不夠出色...也許該找機會回台中吃一下搬家後的小蝸牛,平衡一下味道。


 

solo pastaDSC08239.JPG

solo pastaDSC08240.JPG

solo pastaDSC08241.JPG

solo pastaDSC08242.JPG

solo pastaDSC08243.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