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saap

yumsaapDSC08379.JPG

位在 JJ Mall 一樓的yumsaap是泰國連鎖的餐廳,販賣多種以媽媽麵為底變化出的料理,以「辣的藝術」為概念(聽起來就是要辣死人的感覺...)。

yumsaapDSC08393.JPG

會發現這家yum saap是個意外,原本只是想走到JJ Mall換錢,發現了這家yum saap剛好有位置、又有冷氣就走進來吃了~泰國天氣好熱,只要看到有冷氣的餐廳就會很開心。

yumsaapDSC08380.JPG

菜單,當時是來泰國的第一天(昨天是晚班機應該不能算一天...)對於如何點餐還不是很熟悉

yumsaapDSC08381.JPG

裡面都有中文,也能調整辣度

yumsaapDSC08382.JPG

除了媽媽麵還有青木瓜沙拉

yumsaapDSC08384.JPG

辣度的選擇,我們好像是沙拉選小辣,其他都選不辣....剛來第一天不敢挑戰太辣,以免拉肚子~XD

yumsaapDSC08391.JPG

很客氣只點了這些

yumsaap什錦媽媽麵.JPG

什錦媽媽麵,酸酸甜甜似乎有點勾芡,還有不少青菜與海鮮料

yumsaap炸魚餅.JPG

炸魚餅,是我查到的資料中大部人推薦的,我個人覺得還好,就是炸物...

yumsaap媽媽麵.JPG

原味媽媽麵,只有簡單拌過

yumsaap涼拌鹹蛋木瓜.JPG

據說也是招牌的涼拌鹹蛋木瓜,小辣對我來說太辣...我吃了兩條木瓜絲就放棄

yumsaap酸辣碎肉媽媽麵.JPG  

酸辣碎肉媽媽麵,又酸又辣,友人嗜辣如命,他說吃起來很過癮,裡頭的辣椒真的很辣...

yumsaapDSC08392.JPG

點這一桌349元,平均一人100左右,好便宜~

yumsaapDSC08376.JPG

之前有說會來JJ Mall是因為要來換錢,這家「永勝」星期六日也有營業,匯率也不錯,要換錢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如何抵達:看到Kamphaeng Pet 2路直走就會看到一棟大的白色建築物~ JJ MALL。進去後左轉會看到YAM SAAP餐廳,接著走到底看到Krungthai 銀行後右轉,右手邊就是Twelve Victory Exchang。星期六、日營業時間10:00-20:00 (遇國定假日可能會休息)

yumsaapDSC08378.JPG

匯率,跟之後幾天的匯率相比,這家的匯率算好,不過最划算的還是Siam站附近的super rich~但好遠喔!

 

延伸閱讀

2013曼谷桑幾勒˙一定要去逛的chatuchak mar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自由行 換匯 BTS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