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supper club

bed supper clubDSC08707.JPG

被英國Conde Naste Traveler雜誌評選為下世紀世界七大建築奇景之一的夜店Bed Supperclub,外型前衛就像一艘太空船。營業時間到凌晨2點。在nana站這區算是非常有名的一家club,據說生意很好,除了喝酒之外也是餐廳。

※20歲以上方能進入,請攜帶護照查驗。

bed supper clubDSC08708.JPG

這裡就是「床吧」,以躺在床上喝酒聊天吃飯為噱頭,讓我想到電影「春嬌與志明」中尚優優與張志明初見面時曾經說過這麼一句曖昧不明的話:「我們上床吧」,說的就是像bed supper club這樣的地方...是個很適合講雙關語的地方。

bed supper clubDSC08709.JPG

星期一的bed supper club非常冷清,客人不多~讓我好惆悵...據說bed supper club分成兩邊,各有不同的音樂調性與裝潢主色調,我們來的這天只開放一邊,音樂是電子音樂。

bed supper clubDSC08710.JPG

白色為主的裝潢,桌子是塑膠籃組合而成,每個桌上都點上蠟燭,燈光非常昏暗...

bed supper clubDSC08712.JPG

真的客人好少...我本來想要見識一下泰國曼谷的夜生活,結果都快要變成包場了。星期一的晚上加上我們總共才4桌...

bed supper clubDSC08714.JPG

另外一區,同樣燈光非常昏暗,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我和友人竟然都覺得燈光暗到沒辦法閱讀酒單,還好智慧型手機有手電筒功能...

bed supper clubDSC08715.JPG

這幾款買一送一~ 未成年請勿飲酒

bed supper clubDSC08716.JPG

我們請店員推薦幾款適合女生的調酒,店員說這幾款酸酸甜甜很適合女生,一上桌我和友人一喝馬上就皺起眉頭,我的媽呀超難喝~尤其是我們剛從W xyz bar喝到超好喝的分子調酒,相較之下對比好強烈,就只有酒精與糖漿的味道而已,難喝到我喝了半杯就拜託另位友人協助解決...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bed supper clubDSC08718.JPG

記著這幾款,千萬不要點啊~因為太難喝了我一度還打算要慫恿友人陪我轉戰轉角的Q bar再喝一杯平復受傷的心靈...這一區有很多的bar真的不需要執著於這間,我真心覺得這幾杯酒真的很不OK,希望只是我們比較衰點到地雷。

bed supper clubDSC08719.JPG

bed supper clubDSC08720.JPG

略帶點酒意來到街頭,準備去7-11逛一逛買點優格解酒(?)以及上廁所順利,發現路邊的行動bar,霓虹色的燈光好醒目~

bed supper clubIMG_1685.JPG  

喝了酒本來就會心情比較好,一進7-11發現有寒戰的DVD心情更是好上加好,本來沒醉看到心愛的天王郭富城馬上就「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BTS nana bar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