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Bangkok

106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

ดับบลิว แบงคอค โฮเต็ล 106 ถ.สาทรเหนือ สีลม เขตบางรัก กรุงเทพ, สีลม/สาทร, กรุงเทพ, ไทย 10500

W BKKDSC09045.JPG

蒐集W hotel相關資訊的時候,看到藥師吉米的曼谷W酒店住宿介紹(他寫得很好,照片也拍得很好,相較之下我真是個隨便的人),就對CP值很高的room service 早餐組合充滿期待。一度猶疑於要早起去吃kitchen table還是叫room service,在詢問櫃台kitchen table早餐價格後看看自己所剩不多的泰銖,決定就叫room service了。kitchen table早餐後含稅後要8、9百泰銖,而W Bangkok的room service門檻低,400起跳(未含7%稅、不含10%服務費),有生之年還沒叫過room service這次可以用少少價格體驗貴婦生活,當然要選room service。

W BKKDSC09055.JPG

早餐從6點15分開始,每半小時為一個單位,最晚送餐時間為0945-1015。欲訂購早餐者需在凌晨2點前將此牌掛在門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明明就弄到兩三點才睡覺我還立誓要早起去健身房運動,所以就選了0945-1015送餐。

W BKKIMG_1716.JPG

9點掙扎著起床,拿著房卡搭乘電梯到6樓(一定要有房卡才能按電梯),第一眼看到的是舉啞鈴的人,真是太可愛了!

W BKKIMG_1709.JPG

踏入sweat,發現只有自己一組客人以及服務人員,有包場的感覺,真是害羞,這樣叫我怎麼好意思運動? 

W BKKIMG_1710.JPG

W BKKIMG_1711.JPG

哇~還可以打拳,看起來很好玩。可惜我時間不多,頂多只能在這裡待40分鐘,趕快運動完要下去吃早餐~

W BKKIMG_1708.JPG

邊用滑步機邊用手機拍照真的很蠢也危險~對面大樓的上班族在上班而我卻在運動,頓時覺得自己可以這麼悠閒真好...

W BKKIMG_1712.JPG

6樓的外面是泳池,這天早上拍照時天氣陰陰的,恰好沒有太陽。泳池旁的wet bar還沒開始營業,牆上的插畫好好看,眼睛好有戲。

W BKKIMG_1713.JPG

據說泳池的圖案是一個眼睛

W BKKIMG_1714.JPG

W BKKIMG_1715.JPG

泳池很淺

W BKKDSC09084.JPG

匆匆忙忙拍完照下樓剛好早餐也送來,麻煩同住的室友幫我接早餐,還幫我把桌子清空,原本上頭擺滿了我的東西...最糗的是我們房間超亂~行李敞開、東西亂丟,但是送餐來的男子長超帥啊,在帥氣男子面前被看到我們房間這麼亂什麼形象都沒啦!(對照我們入住前的房間照片,我與友人破壞的能力真是相當驚人,不過我們退房前就把房間恢復原狀了...)

W BKKDSC09078.JPG

這份早餐是否相當豐盛呢?有果汁有咖啡有牛奶,一大碗的穀片、新鮮水果與優格

W BKKDSC09081.JPG

很可愛的大象牌插

W BKKIMG_1718.JPG

餐具是WMF的

W BKKDSC09082.JPG

抹土司的奶油

W BKKDSC09083.JPG

我點拿鐵然後送來時好大一杯~果汁也是,好不容易把加了牛奶的穀片和烤土司都吃掉,吃得超飽的我卻發生一件慘案...

W BKKDSC09085.JPG  

吐司下面還有四塊麵包~然後優格也沒有吃,冰箱還有前一天從超商買來的草莓優酪乳與燕窩,拜託同住友人幫忙解決一些麵包,再call另一位友人過來我們房間幫忙吃,在3個人的通力合作下總算把這份早餐解決。以400元的價格足夠2~3人分食的狀況來看,早餐的CP值實在太高!

W BKKIMG_1720.JPG

p.s.櫃檯左邊的那個外國人幫我們處理check in事宜,他的人非常和善也很nice。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