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

電話:02-27727273

感謝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的邀約(好長的店名...),換了工作後第一次上餐廳吃飯就獻給了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好時光迴廊的地點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從1號出口直走出來約5分鐘路程拐進251巷就能看到餐廳了,交通很方便。

好時光迴廊DSC00457.JPG

這裡會舉辦一些藝文展演活動,很適合有氣質的人來吃飯,這裡還有屬於餐廳自己的「多汁報」。整間餐廳的用色很大膽,牆面用的是視覺效果很強烈的橘色、磚紅色、藍色、銘黃色,但看起來卻很協調。只要部分牆面採用一些比較大膽或跳脫的顏色,就能改變整個空間的氛圍。

好時光迴廊DSC00459.JPG

上面的燈造型很特殊。

好時光迴廊DSC00460.JPG

整間餐廳我最喜歡的就是一樓的這個角落,是我很愛的磚牆!牆上掛著藝術家的作品,沙發的顏色很強烈,上面的燈狠有個性,整體的搭配就像是國外某個藝術家其家中的客廳一隅。看別人的網誌好像是說這裡還有地下室,地下室的空間設計也很棒,不過可惜這次沒有下去看看~

好時光迴廊炒野菇.JPG

我們點了前菜-炒野菇,這樣一大盤才150元喔!這盤炒野菇超好吃的~羅勒和蒜片的組合真的是無往不利。

好時光迴廊番茄蔬菜清湯.JPG

點主餐加價60元就可以有湯/沙拉(二選一)以及飲料(紅茶、窕窕茶、咖啡),真的很划算耶~今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湯,番茄的味道很濃厚,喝起來相當清爽夠味,湯裡面也有滿滿的料,最重要的是這份附餐的湯份量還蠻多的,不會說因為這是附餐就給你用很淺的碟子裝湯。

好時光迴廊鳳梨優格沙拉.JPG  

友人的沙拉,鳳梨優格沙拉,生菜給得很大方、很有誠意。

好時光迴廊番茄海鮮燉飯.JPG

番茄海鮮燉飯,猜猜這樣一盤燉飯賣多少?竟然只要190元,在東區這樣的價格、這樣滿滿的料是不是很讓人驚嚇?

好時光迴廊DSC00466.JPG

好時光選用義大利米,所以燉飯的米心會偏硬(我真的很不愛那種沒有米心的燉飯),不是店家沒煮熟...這盤燉飯裡有花枝、孔雀蛤、蝦仁和蛤蜊,蛤蜊雖然個頭不大但是吃起來有濃濃的海味,友人對此感到相當激賞。燉飯吃起來是屬於偏甜的番茄,但還保有番茄的酸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好時光迴廊里斯本爐烤多利魚排.JPG

里斯本爐烤多利魚排,本來想選義大利麵,但我好想吃魚喔~而且多利魚(鈁魚)肉質細緻光憑這點就勝過雞腿排,總共會有兩片魚排,魚排裹上粉後應該是炸過吧?這個的醬汁很特別,是蒔蘿檸檬奶油醬,檸檬的味道很有存在感但又不會很酸,相當微妙的味覺平衡。

好時光迴廊DSC00470.JPG

盤菜有豆子和炸薯條、薯塊,份量也給很多(這樣正常嗎?一般女生應該會無法招架這樣的份量吧?)友人很欣賞這裡的薯條,頻頻誇讚說炸得很好,冷掉都好吃~

好時光迴廊DSC00471.JPG

加價升級附餐的飲料-紅茶,紅茶本身是沒有甜度的,會提供果糖讓你依據個人喜好調整,紅茶的味道還蠻復古的,茶味濃厚,很像是那種紅茶冰的紅茶但又不甜,搭配之後的甜點非常的適合。

好時光迴廊太妃甜心蜜糖.JPG

太妃甜心蜜糖,170元。形狀跟跳舞香水很像,不過整體來說甜度有降低,沒那麼容易膩。

好時光迴廊DSC00478.JPG

這個的卡士達醬竟然不會很稠,嚐起來是清爽的,真是太令人開心了,上頭還有許多的杏仁果粒

好時光迴廊DSC00480.JPG

每一小塊土司上都均勻裹著砂糖,吐司鬆軟、砂糖脆,唯一比較令我納悶的是這裡的土司不是熱呼呼的上桌,土司塊都已經事先烤好,上桌時都是涼的。其實這樣也不會不好,冰淇淋反而還比較能維持,不會融化...是習慣的問題啦。

好時光迴廊DSC00472.JPG

要誇獎一下好時光迴廊,位置底下都有置物籃,讓女性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包包放籃子裡,很貼心的服務。

 

雖然事前有稍微搜尋一下、瞭解餐廳,但我看到菜單上的價位時著實吃了一驚,因為真的很便宜,東區的房租很高,看到訂價後我都要為老闆擔心了,感覺老闆沒有想要賺錢的意思...這裡的空間很有特色,也不時會有藝文活動,很適合跟朋友約在這裡聚會吃飯,我們點這麼多一個人還不到500元,是否很划算?

 

以下為菜單,沒有全部都拍,sorry~


 

好時光迴廊DSC00449.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0.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1.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2.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3.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4.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5.JPG 好時光迴廊DSC00456.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