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addingt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6號(阿財鍋貼隔壁)

 

just paddingtonIMG_1768

4月份的時候悄悄在新光三越後、阿財鍋貼旁開了一家just paddington,趁著周日早上去嚐鮮,天母已經有一家paddington thai,現在又開了just paddington,真的有那麼多人著迷煎餅?just paddington有供應早午餐、也有簡餐,菜單內容就我所知確實跟padding thai不同。

just paddington培根起士炒蛋

培根起士炒蛋(i pnone的畫質不好,請多包涵),友人點的,附餐飲料是紅茶

just paddington蔬菜歐姆蕾  

蔬菜歐姆雷,對於我自己會點這道我也是深感訝異...看到菜單上寫的蔬菜內容都是我敢吃的,結果一上桌就看到該死的紅蘿蔔,歐姆雷的味道很淡,我又不喜歡加番茄醬,這頓早午餐不是很合我胃口。煎餅上的壓印logo很可愛,但鹹食搭配甜甜的煎餅怎麼想都奇怪~對了,薯條炸得很好,很酥脆!

just paddingtonIMG_1767

很後來才發現這一罐,我都要被煎餅噎死了,煎餅單吃不管怎樣都很乾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