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t牛排館(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地下1樓

電話:02-25710389

AcutDSC08289

 

走進國賓飯店後往左轉,走幾步路後就會看到左手邊的A Cut標誌,看到這標誌後往下走就沒錯

AcutDSC08290

 

我們有事先訂位,特定訂比較早,選在12點的時間,但裡面已經有不少桌了,一點之後整間餐廳大約有7~8成滿。

 

AcutDSC08291

 

兩個人的話會坐這種位置

AcutDSC08292

 

麵包,非常好吃。熱騰騰的麵包蓬鬆柔軟,抹上奶油真的是非常美味。

AcutDSC08293

 

壽星點的酒,非常好喝。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cutDSC08294

 

貴婦吟表示這裡的服務生開酒技術很好,沒有「啵」的一聲,就順利地開瓶。席間,只要看到有人的酒杯空了些,就會很快地幫忙斟酒。

Acut溫波菜沙拉

 

溫波菜沙拉,暗紅色的是甜菜根,很妙的味道。

Acut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鮭魚分量很多~不過很特別的是這裡的鮭魚顏色呈暗紅色,很特別,還蠻好吃的。

Acut蘑菇卡布奇諾湯

 

蘑菇卡布奇諾湯

AcutDSC08299

 

壽星點的生蠔,她說還好、有點腥

AcutDSC08300

 

牛排的鹽,從左至右分別是 法國鹽之花、夏威夷竹鹽、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西班牙燻鹽,服務生是說西班牙燻鹽會有點微辣,但我個人是嘗不出來啦~四種鹽當中,最喜歡的是呈片狀的夏威夷竹鹽,總覺得嘗起來最清爽。法國鹽之花則是我認為鹹度最高的,只要一點點就很有鹹味。

Acut美國自然紐約客牛排

 

自然紐約客,紐約客的肉質比較有嚼勁,雖然友人點了五分熟,但還是覺得這樣的熟度還是過熟,肉質有點太韌。我吃了一塊,覺得油花相較我點的和牛後腰上蓋肉來說真的少很多,是屬於比較扎實的肉。

Acut海陸雙重奏

海陸雙重奏,牛是紐約客(有比較小塊),只是多了兩尾明蝦。

Acut美國和牛後腰上蓋肉

 

和牛後腰上蓋肉。名字很長,油花很多、入口即化的一道主菜,怕油花的人不建議你點這個~

 

AcutDSC08306

我是點五分,如果點三分熟可能會更好吃。

Acut開心果舒芙蕾

甜點,聽了服務生講了當天的幾樣甜點後,我們都選了開心果舒芙蕾。現烤的開心果舒芙蕾真是太好吃了~邊緣還有砂糖粒增加口感,旁邊的荔枝雪酪也很棒,那味道就是在吃荔枝啊!

AcutDSC08307

 

壽星的蛋糕。我們訂位時並沒有說要慶生,只是在席間對壽星本人說了生日快樂,服務生有聽到就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A cut的服務人員素質真是沒話說!這個蛋糕雖然是臨時準備的,但毫不馬虎,非常好吃,巧克力蛋糕體濃郁濕潤,鮮奶油一點都不膩,真的很不錯吃。

AcutDSC08310

餐後的咖啡,很大一杯。

 

 

A cut的牛排、餐點、服務品質和環境真的很不錯,很值得一來。預算有限的人推薦選擇中午用餐,價格相對划算也比較可親,晚上的價位就高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