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搭天星小輪了~

我真的覺得天星小輪是往來中環與尖沙咀的好工具,班次頻繁又便宜。

天星小輪DSC07316

 

因為家母買的行程有送八大好禮,太平山纜車券、凌霄閣入場券以及天星小輪來回搭乘券都要先來尖沙咀天星碼頭的2樓換,記得從1樓進去之後要從右手邊樓梯上2樓,一上2樓就會看到這個big bus tours。我不懂這裡的人幹嘛一直跟我說英文,說廣東話不行嗎?因為我廣東話比英文好太多了呀...然後隔壁就是泰昌餅家(1樓也有),上船前可以先買個沙翁或是蛋塔。從這邊搭天星小輪會是在天星小輪的上層喔~

天星小輪DSC07320

但其實上層、下層看到的風景都一樣...

 

天星小輪DSC07317

這個用感熱紙印出來的就是我們的船票

 

天星小輪DSC07318

 

這是太平山纜車票。如果你也是拿到那個什麼八大好禮的,記得到了纜車站後去對面找一個攤子,上頭會有big bus字樣的大遮陽傘,要到那裏去換纜車票才行。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排隊換票然後辛苦排了好久才發現排錯....

 

 

 

天星小輪DSC07319

 

明明是12月,被我打馬賽克的老外卻穿著短褲短袖,對照後排穿紫色羽絨衣的人,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