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維景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道22號

維景酒店有兩家,一家是我們住的旺角維景酒店,一家是九龍維景酒店。旺角維景酒店靠近港鐵太子站,搭乘港鐵的話從太子站C2出口走出來後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九龍維景酒店的位置似乎是離港鐵有段距離,如果是自由行找飯店要在兩家維景酒店作選擇,比較建議選擇「旺角維景酒店」。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47

從台中清泉崗機場飛,旅客不算多。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49

 從台中飛香港比從桃園機場飛所需時間要少一些,每一次造訪香港赤臘角機場都還是忍不住讚嘆這裡又大又新又寬敞乾淨!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0

 家母在我慫恿之下買的硬殼行李箱,側邊的桃紅色金屬飾條很好看。她本人之前一直想要買布質的行李箱,後來因緣際會買了這咖行李箱,非常愛不釋手,一直誇獎說好推又好看,低調之餘還有利識別。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1

機場的聖誕布置,後來整理照片發現2011年、2012年香港冬日節時的機場布置好像都大同小異...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2

 這次沒住尖沙咀,卻還是搭了A21 的巴士。雖然套裝行程有送機場快線來回票但搭到九龍站之後沒有直達旺角維景酒店的接駁車,搭到帝京酒店後還要步行10分鐘,因為不確定步行路線加上帶著長輩同行,就選擇搭乘直達酒店門口的A21巴士。

如何搭乘市區巴士:看到此指示後直行右轉,會經過一個斜坡,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市區巴士的指示牌囉!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3

A21會廣播每一站的名稱,也會有跑馬燈字幕,不用擔心坐過站。我們在第5站荔枝角道下車,下車後拉著行李稍稍往前走個幾步就到酒店。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4

飯店不是很新(其實是還蠻舊的),在櫃檯check in後因為已經有房間了就直接上樓放行李稍事休息,上樓是往右側搭乘電梯。我們被分派到6樓,出電梯後還要推開這個安全門,好復古的感覺。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5

走廊長這樣~邊移動邊拍、很晃。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6

房間說實在的,是頗陳舊的~不過以旺角維景酒店在香港眾酒店中偏低的價位來說,飯店設備不新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7

廁所,空間還算寬敞。浴簾是那種很復古的米黃色,不過維持得還不錯,清潔也頗徹底,沒有霉斑之類,很值得誇獎。

旺角維景酒店DSC07350

提供基本盥洗用具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8  

有浴缸~然後浴缸那個塞住排水口的金屬有點怪怪的,不是很受控制...而且家母那個笨蛋洗澡洗一洗竟然一腳踩上那塊金屬,然後就拔不起來無法排水,只好去電總機求救,幸好房務人員有辦法排除這情況,不然就要賠錢了吧~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59

房間有提供兩瓶飲用水,每天都有兩瓶

旺角維景酒店DSC07260

有免費上網的標示,但我住在這裡兩個晚上都沒有成功連線...

旺角維景酒店DSC07461  

平安夜那晚,床上各放了一頂聖誕帽,雖然這帽子沒多少錢,但心意無價。

旺角維景酒店雖然還蠻舊的,但我覺得服務態度和房間清潔的部分都維持得很好,而且離港鐵也近,附近就有百佳超市,如果要採買日常用品或是伴手禮之類都還挺方便的,且這邊就有全港公認第一好吃菠蘿油的金華冰廳,鄰近也有不錯的小吃,生活機能相當方便。雖然我還是熱愛尖沙咀,但如果有預算考量又希望離主要鬧區近一些,還想要兼顧好吃好買的話,旺角維景酒店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反正來香港自由行也沒有時間享受飯店的設施,只是想找個乾淨舒適地方休息的話,推薦這家旺角維景囉!

 

p.s. 這裡剛好有大陸往返香港巴士的站牌,好像是總站之類。

 

延伸閱讀>原來自己在香港也默默住過這麼多地方...

2012香港哈囉喂˙有滿滿米奇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圖多) 

2012香港哈囉喂˙地段超好的平價旅館尖沙咀海怡賓館 

2011旋風訪港只為Aaron Kwok˙售後服務很好的尖沙咀Holiday Inn 

2011香港行不行˙尖沙咀九龍皇悅酒店 

2011香港步步高升˙出發&泰山賓館加連威老道店(2011.12新增) 

2011香港步步高升˙W Hotel HK 夜晚篇 

2011香港步步高升˙W Hotel HK 白天篇 

2011香港步步高升˙帝樂文娜公館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