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po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電話:02-28753982

wood&potDSC08017

這張照片很有氣氛吧?現在的wood&pot好紅,假日的用餐時段不事先訂位可能會敗興而歸!因為偶然發現樓下的wood&pot換菜單,就跟室友相約假日睡醒之後去樓下享用早午餐,幸好我在前天回家時有先繞過去訂位...

wood&potDSC08015

我們被帶到裡面的位置,這裡有三個區塊, 一個是面向玻璃窗的無敵窗景區,一個是舒適沙發區,另一個則是小小的雙人座位

wood&potDSC08012

沙發應該是有點年紀的二手沙發,一坐下會有整個人都要被沙發包住的錯覺,沙發很軟,這區的桌子太矮,吃東西不方便,但看書很舒服很放鬆,後來我有移到這區看書,要不是礙於大廳廣眾之下,我還真想脫了鞋、盤腿窩在沙發上啊~

wood&potDSC08021

沙發旁的地上放了小小水缸

wood&potDSC08020

小小的座位,桌子跟星巴克的好像,都是棋盤格,只是這邊的桌子是方的。我們因為來的算早,一開始這間只有我們,後來有兩個疑似姑嫂關係的女生也進來,她們講話大聲無比,真的很令人惱怒!

wood&potDSC08014

menu也改版了

wood&potDSC08013

有米食、麵食,和只供應到下午五點的早午餐

wood&potDSC08011

等待上餐的空檔,到處照相,wood&pot又和之前來不同了,桌上的小燈旁擺著小小的恐龍和驢子

wood&potDSC08016

 

wood&potDSC08018

 我們的水和餐具

wood&potDSC08022

草地上的笑笑羊

wood&potDSC08024

友人點的麵食加價100升級為套餐,所以有飲料、南瓜濃湯和麵包,非常划算

wood&potDSC08025

麵包的抹醬很特別,然後湯好像一直都是南瓜濃湯....飲料是奇異果泡沫(應該是)

wood&potDSC08026

這杯飲料超美的

wood&potDSC08019

我點了早午餐,可以選牛奶或果汁,選了柳橙汁,喝起來還蠻純的,喝得到果肉,但應該有另外加糖。沒想到附餐的果汁這麼大杯,真是太有誠意了吧,坊間賣早午餐的餐廳,雖然都有附果汁,但分量僅有這杯的一半吧,而且還沒有擺盤...

wood&potDSC08027

非常豐盛的早午餐,一上桌真是太驚人,這個分量一點都不正常!滿滿滿的現炸薯條、很甜的葡萄柚、好Q的巧巴達、平底鍋內扎實的雞腿肉,太誇張了!

wood&pot香料雞肉巧巴達

香料雞肉巧巴達,280元的價錢就能擁有如此豐盛營養美味且色彩誘人的早午餐,真的很超值!強力推薦大家來這裡吃早午餐~旁邊的生菜就真的是生菜,我那時候以為是沙拉但忘記給我醬,或是店家希望大家吃得很健康所以端上一盤蔬菜要我吃原味,後來吃完後鼓起勇氣問生菜怎麼都沒有醬,店內的人說:這個菜是用來夾雞肉的...

我真是個庄腳俗~還以為它是沒有沾醬的生菜沙拉,真是太羞恥了!

wood&potDSC08032

雞腿肉真的很多,每塊肉都又厚又多汁,我願意為了這個早起(不過就是11點起床走下樓,其實也稱不上早起啦...),真開心這麼棒的店就開在我家樓下。很想跟大家分享,但又很怕它變得很熱門,很熱門就會很吵,很吵就會破壞店內的氣氛,這樣wood&pot就不是wood&pot了。

wood&pot青醬甜蝦麵食

青醬甜蝦麵食,是清炒類的青醬,麵條我覺得偏軟了一些,友人是貴婦很遺憾甜蝦沒有先去殼這件事~

wood&potDSC08033

完食!蝦子雖然沒有很大隻,但有甜也有新鮮。 

wood&pot好多莓奶霜

我的早午餐有飲料,但因為我想喝奶霜,於是便加價換成好多莓奶霜,但那是在我不知道早午餐份量如此多之前...薯條多到根本吃不完,然後奶霜又來了,天啊!這餐吃得我好飽好飽。好多莓奶霜真的很大一杯,而且感覺得出加了超多藍莓,是真材實料的奶霜。這天吃到一半外頭開始變天,颳起了大風,配著奶霜我好冷啊~幸好還有冷掉的薯條陪伴我,薯條冷掉了也好好吃喔~不知道是怎麼炸的?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天母新開店質感超好、食物好吃的wood&pot 

【食記】台北˙二訪天母wood&pot氣氛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