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Biersch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樓(大墩家樂福)

電話:04-23107678

 GBDSC07819

這天晚上的GB人好少喔....是說誰會在過年前去GB吃飯啊?因為過年的關係,燈上還有特別的裝飾。

GBDSC07818

 大墩GB有兩層樓,我們被安排在2樓...2樓有點冷清。明明GB就是很好吃的美式餐廳~怎麼會這麼少人呢?大概我們真的選錯時間吧!

GBDSC07820

 因為我們有4個人,所以點了這個四人套餐。

GBDSC07821

一坐下按照慣例就先讓我們試飲。這裡的鮮釀啤酒共有6種口味,去的時候剛好有促銷,500ml的啤酒買3送1,這買3送1的4杯都進到新成員的肚子裡了。

GBDSC07822

餐前麵包,我覺得不錯,但大家覺得很一般,可能我餓壞了!

GB舊金山雞肉波菜沙拉

舊金山雞肉波菜沙拉,本來很怕家母不習慣,但家母讚不絕口,這沙拉很好吃。

GB經典組合

GB經典組合,有西南風味捲、酥炸蝦仁、田納西雞翅,每一樣都好好吃~

GB托斯卡番茄雞肉麵

托斯卡番茄雞肉麵,這道也好吃,是偏清爽的口味。

GB松木核仁碳烤鮭魚

松木核仁碳烤鮭魚,新成員對烤鮭魚驚為天人,新成員在澳洲從來沒有吃過這種烹調方式的鮭魚,他非常非常喜歡。旁邊的香料薑味飯只有我喜歡~其他人覺得沒有特別之處。

GB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

超糊的照片,但食物很好吃。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天婦羅蝦很一般,可是豬肋排真是人間美味啊~輕輕用刀切開就能讓肉從骨頭上滑下。

GB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很不愛軟軟的布丁派,覺得口感太特別了。

 

從前家母只知道星期X餐廳,她還說那家餐廳就很好吃,為什麼要開30分鐘的車程來這邊吃美式餐廳,當晚吃完GB後她一直問說這家餐廳叫什麼名字啊?(老人家記性不好)幾點開始營業,她要約她的朋友來吃~新成員說GB是他來台灣一個月所吃到最好吃的餐廳(這個說法有點太誇張...是在巴結我吧!)。總之,GB讓大家都很滿意~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Gordon Biersch敦北店週末限定早午餐 

【食記】台北˙Gordon Biersch敦北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