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ner cafe (美國小鎮大街上)

corner cafeDSC06331

是的,沒完沒了迪士尼系列又出現了!在迪士尼樂園玩的這天,我們顧著玩和看表演所以一直錯過用餐時間,早上只有吃翠華茶餐廳的奶油豬仔包,等到遊行結束我們終於有空檔可以去覓食了....超餓的!遊行前我們向餐廳詢問是否可以先預約,但餐廳表示目前預約已滿,請我們晚點再現場詢問,遊行結束後,再去問餐廳,結果位置超多的,顯然剛剛在餐廳裡的人都是在看遊行,看完就閃了~

corner cafeDSC06333

幾年前曾經在某篇網誌看到這杯眼球特調,當下就讓我決定要找機會來迪士尼黑色世界達成願望,眼球特調看起來實在是超有趣的!

corner cafeDSC06335

我們點的是大街鬼魅下午茶套餐298HKD/份,原則上是兩個人享用~如果想要多人分食也OK。沒記錯的話,在河景餐廳也有類似的下午茶套餐,不過是迪士尼公仔包系列(跟晶荷軒有點像)。

corner cafeDSC06338

我們的座位算是在玻璃屋裡頭,還蠻漂亮的~空調超強,冷到我受不了。

corner cafeDSC06339

corner cafeDSC06340

大街鬼魅下午茶如圖所示,定焦靜的邊緣會有點扭曲,所以好像有點廣角效果...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巨大。

corner cafe米奇scone

米奇scone,有兩個,口味有點不同,我忘記我吃到的是哪個~但很乾....不好吃

corner cafeDSC06348

狂抹果醬和奶油也挽回不了scone的乾澀

corner cafe迪士尼朋友餅乾與起士蛋糕

我忘記那個貓咪的名字,就是餅乾而已~後面的起士蛋糕一般,蛋糕上插著巧克力片有壞巫婆

corner cafe鮭魚tart與迷你三明治

鮭魚塔,上面用起士片壓成的蝙蝠。迷你三明治,就是有點乾的吐司麵包夾起士、火腿...

corner cafe鮮果拼盤

水果,都有很用心壓模.....

corner cafe檸檬杏仁塔與巧克力布朗尼

檸檬杏仁塔與巧克力布朗尼。這一盤超有萬聖節氣氛~檸檬杏仁塔還蠻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還蠻甜的...

corner cafe雞酥皮批  

雞酥皮批。我也不知道翻成中文要叫什麼,就是鹹食,還不錯吃,可是太小了.....

corner cafe紅眼殭屍

紅眼殭屍,用草莓果醬加上蘇打水,乍看下駭人的眼睛是用荔枝去籽後填入藍莓之類,遠看很聳動近看發現還好....

corner cafe綠色狼人

綠色狼人,用青蘋果醬加上蘇打調製,這杯的眼睛一直不願看鏡頭.....氣泡水中隱隱發亮的是造型冰塊,裏頭有小顆電池,營造鬼魅的感覺。

corner cafeDSC06334

晚上也有套餐。

雖然我們一路餓到下午4點才用餐,餓慘了~但corner cafe的下午茶真的沒有很好吃,賣相遠勝於美味,但喜歡拍照的人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這裡還有其他的菜色,但我們沒有點...所以可能其他的東西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