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65號

電話:02-28756552

埔里小吃IMG_1285

 跨年的這天三個人點了滿滿一桌~真是有一家團圓的氣氛!(所有照片都是i phone拍的)

埔里小吃三杯雙料

 三杯雙料(杏鮑菇、軟絲),本來應該是綠竹筍但剛好這時節沒有,就以杏鮑菇代替。

埔里小吃炒水蓮

 炒水蓮,很好吃~

埔里小吃炸豆腐

 炸豆腐,外皮不知道是裹上了什麼粉(還是蛋汁?),雖然只有薄薄一層卻讓豆腐外酥內軟,而且炸豆腐一點都不油膩,中間的沾醬偏甜,沾上豆腐實在好對味~

埔里小吃埔里小炒

 埔里小炒,有三層肉、芹菜、魷魚、豆干

埔里小吃酥骨豬腳

招牌菜酥骨豬腳,骨頭跟餅乾一樣,豬腳算是難得的帶有肥肉又不油膩。

埔里小吃蒜香麻油麵線

蒜香麻油麵線,硬是要點麵線,搭配豬腳後好像是要來慶生的... 上桌算香味撲鼻,可是我覺得不夠味,很清淡....

埔里小吃豬油拌飯  

 豬油拌飯,依然好吃。

 

我們旁邊有一桌是兩個日本女生,用餐竟然是搭配紹興酒,真是太有台灣味了~埔里小吃的茶都是現沖的,似乎是南投的春茶,非常好喝喔!

除夕夜預約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

 【食記】台北˙埔里小吃→巷弄裡的美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