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段81巷63號

電話:02-27043038

 

雞窩IMG_1304

 

今天招待的小菜是豆干(照片是用i phone拍的)

 

 

 

雞窩IMG_1305

 

最小份的雞湯有一隻雞腿在裏頭,雞腿看起來很普通但用湯匙就能輕易的讓雞肉從骨頭上分開~超好吃,湯好好喝!最小份的雞湯兩人分食,每人大概可以分個一碗半,恰好處於那種想要再多喝一碗卻又有覺得很滿足的狀態,喝完讓人回味不已。

 

雞窩回鍋肉

 

回鍋肉(小份),這道不好吃,豆干是豆干、豬肉是豬肉,一點都不喜歡、點錯了。

 

 

雞窩宮保肥腸

 

 

宮保肥腸,肥腸很多,勾芡還蠻重,重口味路線非常討喜~

 

 

雞窩乾煸四季豆

 

乾煸四季豆,友人吃完讚不絕口。四季豆非常非常多汁

雞窩雞汁蔥餅  

雞汁蔥餅,拿來夾乾煸四季豆最合。我們沒有點白飯,改以蔥餅代替主食~這樣就很飽了。

雞窩豆沙鍋餅

 

硬是要加點一份豆沙鍋餅,現點現做的鍋餅一上桌燙手又燙口,豆沙餡偏甜、外皮芝麻很香,可以預見這道豆沙鍋餅如果冷掉了也會是一樣好吃的!

結帳離開時碰見一組沒預約的客人想來用餐,服務人員說晚上都被訂滿了~後續我就不清楚,但以後要來雞窩我一定會先訂位的,萬一都來到餐廳門口卻沒得吃,一定會很失落...

 

延伸閱讀  <初訪 驥園雞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