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55號12樓

電話:02-28356528

糖朝餐廳易主後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來,菜單有些調整,店員下單的方式也改了,現在都拿手機之類的東西下單,很先進!(照片是用i phone拍的)

糖朝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今天的蘿蔔糕超大一塊,以往是近似於正方體的形狀,這回是超豪邁的長方體....蘿蔔糕配方可能有調整,比以往的軟爛,但還是好吃啦!

糖朝一品粥

一品粥,料很多,有皮蛋、雞球、豬肚之類,白粥熬的靡爛,味道雖清淡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糖朝牛肉炒河粉

太想吃牛肉炒河粉,聖誕節去香港沒吃到只好回台灣喫....河粉比我想像的油很多,不會不好吃只是油了點。

糖朝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

糖朝IMG_1269 

糖朝以甜品起家,但這碗楊枝甘露也太令人失望了~好啦,我知道12月著實不是芒果季節,但連西米露都結成一球一球,這樣對嗎?芒果感覺加了很多人工香料、嚐起來粉粉的,感受不到芒果的香甜、柚子果肉少得可憐,吃到這一碗很普通的楊枝甘露,我心都碎了...(可能我剛從香港回來吃了滿記的楊枝甘露,導致嘴很刁...滿記的楊枝甘露好讚,真想即刻吃個兩碗,看來只好冀望2013年有錢再飛去香港吃一下楊枝甘露)

糖朝IMG_1270 

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竟然也吃了1000多,出門前還跟自己說不要吃太貴、吃簡單一點...糖朝這天的食物除了楊枝甘露很失控之外,大部分的菜色都還不錯,而且生意超好的,建議來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