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電話:02-87719661

逗點咖啡DSC07583 

逗點咖啡就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的2號出口,走出來拐進巷弄差不多幾分鐘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我們來的這天似乎下午有接媽媽寶寶之類的聚會,有好多媽媽寶寶還有推車....店內的佈置相當吸引人,素淨的白色牆面上掛著非常俏皮的畫,會讓人哈哈大笑~btw頭的位置可是特別用奶油花點上一個小紅莓!

逗點咖啡DSC07582

座位,其他位置都有人,不好意思拍 

逗點咖啡DSC07588

另一邊也有的立體畫作,這些麵包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逗點咖啡DSC07589

這些就比較色彩繽紛,我喜歡最右邊的這幅

逗點咖啡DSC07590

通往廁所牆上的畫作,有點詭譎

逗點咖啡DSC07594

店內陳設的這些藝術品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由眾多蛋糕拼貼而成的這幅巨作,每個蛋糕都栩栩如生、相當誘人。

逗點咖啡DSC07595  

是不是看了就想點一個來吃呢?

逗點咖啡DSC07581 

菜單長這樣

逗點咖啡翡冷翠雞肉蝴蝶麵 

翡冷翠雞肉蝴蝶麵,就是青醬雞肉啦~醬汁收得較乾,雞肉很大塊,蝴蝶麵煮得恰到好處,還蠻好吃的一道。

逗點咖啡牛肉沙拉 

牛肉沙拉,去之前看到網路食記幾乎每個人都推薦這個,還有人說份量很多,應該要兩人分食...屁!分量是不少,但也不到要兩人分食才吃得完,那些人太誇張了是小鳥胃來著的吧(結果是我食量太大....)!牛肉誠如圖片所示,給得真的很多~和風醬汁相當清爽,推薦這道沙拉,不過它真的沒有大到需要兩人分食,如果你的食量跟常人差不多我想一個人吃就可以了。

逗點咖啡DSC07596

逗點咖啡DSC07597 

甜點:焦糖冰淇淋千層蛋糕。有逗號圖案的是那堤,拉花的是海鹽焦糖咖啡, 海鹽焦糖咖啡因為鹽都沉到底下,搞得最後幾口好鹹,鹹咖啡的味道太詭異....

逗點咖啡焦糖冰淇淋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真的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疊得很扎實,份量十足。最上面有粗砂糖粒~點這道甜點真的很划算,很多人還推薦店內的鬆餅,但吃完上面我竟然有點飽無法再點了...我想這都是因為千層蛋糕太大個吧!雖然沒有點很多東西,但結帳一個人要500左右,不算便宜....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