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夏慕尼DSC06893

當天聚餐情況有點混亂,我回來看照片還真不知道從何寫起...沒有每一道都拍到,加上我們的菜傳來傳去,所以我漏掉很多菜餚...夏慕尼的生意超好,我們是訂晚上八點的位置,鐵板燒的吧台型座位還真不利於談天說笑,都聽不清楚另一邊的人在說甚麼...儘管我們是坐成L型。行前有聽壽星說過夏慕尼套餐的份量很多,壽星建議我們一行六人點五份套餐就好,以免吃不完。我每一道都有吃,沒有跟別人share不對,其實沙拉和主菜有share,也都有吃完,大家來夏慕尼點餐時可以依據個人食量與食力評估是否要一人一個套餐。

夏慕尼煙燻鮭魚蘋果酸豆及橙香油封鴨

前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橙香油封鴨。味道都不錯,但在口感的細緻度和層次感還是有差...友人D和我都覺得橙香油封鴨的橙味太過,搶去鴨肉的味道。

夏慕尼DSC06895 

桌上的醃製洋蔥與羅勒蒜味奶油,都可續。奶油抹醬極優,我很喜歡。

夏慕尼DSC06896

麵包,可續。八點的晚餐讓我餓壞了,竟然吃了兩個麵包...

夏慕尼DSC06898

提供水及蘋果汁(還是酒?酒味很淡)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夏慕尼焗烤田螺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上桌煎的時候很像是在煎生煎包...噱頭勝過美味程度

夏慕尼燻鴨鮮蔬沙拉 

 燻鴨鮮蔬沙拉,醬汁偏酸,但我覺得調味很不錯,以沙拉來說這道的味道和份量都較為足夠  

夏慕尼經典羅宋湯 

經典羅宋湯

夏慕尼DSC06905 

牛肝菌菇濃湯,上桌長這樣...

夏慕尼牛肝菌菇濃湯

夏慕尼DSC06906  

還會再另外添加濃湯,頗燙口,是還不錯喝,菇味濃郁滑順,但遠不如Danny的細緻...(這就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吧!)

夏慕尼湯 

 完全忘記名字,也懶得查。所有湯品其實都不錯喝~ 

夏慕尼DSC06902

遠方一顆顆激似生煎包的就是焗烤田螺沙拉的田螺 

夏慕尼DSC06917

主菜,蒜酥很好吃、微苦很涮嘴

夏慕尼DSC06918 

夏慕尼DSC06919 

以上的主菜,我都忘記是什麼了...味道都OK但沒有好吃到讓我在一片混亂中記得它們是誰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彷彿不用錢,非常非常多,還吃的到蝦卵脆脆Q彈的口感,米飯粒粒分明,是當天最讓我驚艷的一品。比較可惜的是,可能是因為在別桌炒好了才分裝送過來,炒飯僅有微溫。

夏慕尼DSC06920 

吃飽了就要換到甜點區用餐,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都選擇到夏慕尼慶生,這晚聽到超多各式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夏慕尼奇異果汁 

奇異果汁,看到綠色奇異果就想到奇異果會咬人這件事,一想到就渾身發麻,真可怕!

夏慕尼莓果鮮奶酪 

充滿少女情懷的莓果鮮奶酪,超美的啊~味道也很不錯,莓果不會過酸。

夏慕尼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

夏慕尼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Y大狀說很好吃~

 

夏慕尼的每一道菜都有一定程度的美味,只是我覺得畢竟是連鎖體系,有SOP之後很多料理的細緻度好像也沒辦法同時兼顧,但至少你不管在哪裡吃到王品旗下的哪家餐廳,你都可以預期味道不會差太遠,沒有踩雷的問題。

祝福兩位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