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奀雲吞麵

中環威靈頓街1號

麥奀雲吞麵DSC06022  

照片左邊就是麥奀雲吞麵,麥奀的對面是獲米其林肯定的沾仔記,要不是過了25歲食力大不如前,我原先還期望自己可以吃完麥奀再轉戰沾仔記...可惜歲月不饒人。吃了勝香園、九記牛腩後,稍微繞了一下路,努力將5分鐘路程延長為10分鐘,爭取胃裡的空間只為吃一碗雲吞麵,要是唸書的時候有這種精神,我想我早就功成名就了吧!

麥奀雲吞麵DSC06024

一碗32元

麥奀雲吞麵DSC06025 

下午一點多店內還是一直陸續都有客人

麥奀雲吞麵DSC06026 

雲吞麵小小一碗,這個碗大概就是家裡的湯碗大小,十分迷你。我很疑惑這麼小碗是要怎麼吃得飽?友人貴婦吟說這麵小碗到差不多三口就吃完,是很誇飾但也相差不遠...這碗麵的份量比較像是下午茶,男生來吃的話要吃飽應該要吃兩到三碗。

麥奀雲吞麵DSC06028  

為了不讓麵泡在湯裡失去爽脆口感,所以都會先用湯匙墊一下,雲吞則在碗底。麥奀雲吞麵的鹼水味是我目前吃到最不明顯的,但對同行友人來說鹼水味還是很明顯....而且她很快就飽了,連這碗麵都沒吃完,就說她要放棄了,友人的表現好讓我失望啊!

雲吞麵五大家現在剩下麥文記尚未征服,何時才可以再去香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中環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