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賓館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80號金鑾大廈8字樓D座(尖沙咀B2出口正對面)

電話(852)23689522

這次去香港選擇其中一天住在平價旅舍,原本是想要選擇之前住過很滿意又便宜的泰山賓館,但泰山賓館這次的報價讓我嚇到,價格跟上次入住相比增加不少,網路上搜尋尖沙咀附近的平價旅舍,在海怡賓館和美國酒店間抉擇,不過美國酒店的評價還頗多是負面的,新的房間還不錯、舊的房間就讓人不敢領教之類,因此最後還是選擇了海怡賓館,報價比泰山賓館略低,但地段一樣很好,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偏正面,加上寄mail去詢問也能很快得到答覆,因此就選擇了海怡賓館。

海怡賓館DSC06003

海怡賓館的位置在尖沙咀B2出口對面(圖片中是B1出口),我們搭乘A21在彌敦道、金馬倫道附近下車,壓根不知道哪個是B2出口,在那裡找了好久,枉費我出發前還用google map看街景圖....B2就在B1後方,因為我們走在彌敦道上正好被B1出口遮蔽視線,建議可以先從清真寺對面作為識別地標。

海怡賓館DSC06004

金鑾大廈的字樣很小...

海怡賓館DSC06082

附近有麥當勞,以此做為地標也不錯~住在這邊早上也可以選擇吃麥當勞

海怡賓館DSC06000

賓館在8樓

海怡賓館DSC06002

電梯很特別,電梯有兩道門,第一道門要往外拉,第二道門也就是真正的電梯門會自己關上。電梯來的時候在推門,不然會跌死...電梯抵達的時候也不會叮咚或是自己開門,只能從拉門的小窗上看到燈光就知道電梯來了。進了電梯後,也沒有開關門的按鍵,電梯會自己緩緩的關上.....

海怡賓館DSC06001

就是很傳統的大樓

海怡賓館DSC06087

可以看到天井間有人曬衣服

海怡賓館DSC06088

往上看,密密麻麻只露出一小方天空

海怡賓館DSC06038

我們選擇有獨立衛浴、對外窗的兩小房雙人床(算是這裡等級最高的),房間比我想像的大,格局也方正,床底下還可以塞行李箱...床頭有共用的小櫃,第一個抽屜裡放的是吹風機和插座轉街頭,桌上有水。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插座只有一個,如果房間內兩個人的手機、相機都要充電,最好先自備延長線,不然半夜還要爬起來替換充電器也太累!

海怡賓館DSC06042

房間內提供這些~無線網路穩定且速度也不差。

 海怡賓館DSC06039

浴室是拉門設計,對外那面是鏡子~浴室的燈光比較昏暗一些,這間房只有一個垃圾桶,就放在浴室內,洗澡的時候要小心別把它噴太濕...

海怡賓館DSC06083

提供沐浴乳與洗髮精、牙刷、毛巾等備品,但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只有用飯店提供的大毛巾擦頭髮而已(另外有帶了小毛巾備用)

海怡賓館DSC06084

這浴室真的很小,如果你比較高和壯,其實比較不建議你在香港住這種平價旅館,應該會覺得四面的牆都向你逼近、壓迫感很大。對了,這裡放衣服的不鏽鋼架非常的高,我把衣服放上去要稍微有一點用扔的,拿下來要掂腳用手勾...洗個澡全身都伸展到了!

海怡賓館DSC06041  

我們的對外窗往下望是很亮的街景 

海怡賓館DSC06097  

白天看長這樣~

海怡賓館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正好位處鬧區中間點,價錢也便宜,我們兩個人也才台幣2480元/晚,加上這一整天的行程也沒多少時間在房間,所以住的簡陋些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差。跟上回住過的泰山賓館相比,我覺得泰山賓館的房間是比較乾淨的(是環境乾淨的乾淨,不是另一種乾淨喔!),地上真的很乾淨、連根頭髮都沒有。友人比我晚就寢,她說晚上的時候房間地上有蟑螂,她把蟑螂打死了....但這段因為本人前一晚幾乎沒睡、一沾枕就立刻躺平完全沒參與到。

btw不知道為什麼,我5點多就醒來一次、7點多又醒來,可能是太期待要去迪士尼,一整個很想起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