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onasera (官方網站)

地點就在島山公園旁,午餐時間12:00-15:00、晚餐時間18:00-23:00(晚餐時間好久)

buonaseraDSC01964

我們是先搭地鐵到狹鷗亭再坐計程車過去的,據貴婦吟表示這家店離地鐵站有距離,用走的還頗遠,搭計程車很快就到了,如果看到愛馬仕就差不多快要到buonasera。店面很小很低調,我們有事先訂位。說到計程車,我們下車時司機就直接在路中間把我們放下來,這樣是正常的嗎?我們在車上很安靜,司機應該不會討厭我們,而且我們還派出會一點韓文的友人H坐司機旁邊,司機停車的時候我們一直在納悶現在停車是在停紅燈嗎?結果司機就叫我們下車...

buonaseraDSC01966 

每個座位上都放著名片

buonaseraDSC01967

菜單,中午有三種假味的菜單,我明明手頭不寬裕卻硬是點了一個全桌最貴的套餐...活該我沒錢

buonaseraDSC01970

麵包還不錯,但最讓我喜歡的是balsamic,是我嚐過最好吃的balsamic,那股酸味相當醇厚同時又帶著一點甜,讓我忍不住麵包撕了一小角後就拼命沾,好吃到我一度想要跟店家買balssmic回台灣,但我稍微冷靜下來後發現我回台灣還要再買與之匹配的橄欖油,三不五時還要買一下適合的麵包,這麼麻煩還是算了...(難得我冷靜,應該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冷靜)

buonaseraDSC01969

開胃菜,上面是甜椒。甜椒請友人幫忙處理,我吃了麵包,但麵包有濃濃甜椒味,TMD

buonasera沙拉 

bocconcini  mozzarella with grilled vegetables,就是起士佐烤蔬菜沙拉,上面有可怕的茄子!!!!!!!!!!!!!!!!!!太過驚恐到我忘記味道了,連續兩道都是我恨透了的蔬菜,這家店跟我不是很對盤...

buonasera蔬菜清湯

季節蔬菜湯佐羅勒香蒜 seasonal vegetables soup with basil pesto,湯裡面有紅蘿蔔,雖然好喝可是為什麼老天要這麼捉弄我,花了錢卻都上來我不敢吃的東西。貝殼麵裡塞著羅勒香蒜奶油,其實湯真的不錯,馬鈴薯很甜、豆子也好吃,就是紅蘿蔔的存在壞了一切。

buonaseraDSC01973

蝦仁蛋餅佐新鮮水果醬汁 pan-fried shrimp frittata with fresh fruit sauce ,我沒吃到這道的樣子....

buonasera肋眼牛排

beef rib-eye with balsamic sauce,肋眼牛排,顏色煎的很漂亮是室內燈光不夠所以拍起來色澤略暗了些。

buonaseraDSC01984

五分熟,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要熟了一些些,牛肉很好吃

buonasera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assorted seafood linguine with homemade tomato sause,海鮮很多、番茄味比坊間的更為濃厚,用新鮮番茄就是不一樣

buonasera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carbonara spaghetti,奶油味很重,我覺得冷掉會有點膩,可是還蠻好吃的

buonaseraDSC01985

甜點,會推來一車讓我們選,一人只能選一個,印象中味道還都不錯,但沒有到非常厲害的程度

buonaseraDSC01986

咖啡杯裡裝的是熱牛奶,旁邊的是濃縮咖啡

buonaseraDSC01992

友人一看到門口就說這是戲裡面的哪裡哪裡,誰誰誰在這邊幹嘛又幹嘛,我沒看韓劇所以無感

buonaseraDSC01990

晚上好像會點蠟燭

buonaseraDSC01991

這個樓梯也是友人們會說誰誰誰在這邊怎樣又怎樣的地方...我們坐的位置正好在通往內場的門旁邊,每次一開門都能本人都能感到一陣冷風襲來。然後那個門據說也是在戲裡面出現過的喔!

 

因為狹鷗亭還蠻遠的,如果對韓劇沒有愛,是可以不要特地來朝聖(雖然食物還不錯)。如果你愛看韓劇也看過pasta,那特地走這一遭應該很值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