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豬跳舞小餐館DSC03854

之前亂逛blog時發現還不少人介紹這家豬跳舞小餐館,然後印象中每次聚餐的餐廳名單中也曾出現同個老闆的另家店-大肚皮義式餐坊,既然這家店如此常出現在我生活之中,正巧逛完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後要找地方覓食,我和友人都對豬跳舞有印象,就選擇了去豬跳舞用餐。(認真想想,決定餐廳的方式竟然是憑有沒有印象,似乎有點太隨便...)

豬跳舞小餐館DSC03853

今日特餐是軟殼蟹沙拉,但價錢不是太可愛,我們兩個上班族周五請假看展覽就是為了要吃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的價格應該要很親切的啊!

豬跳舞小餐館DSC03845

菜單很像一張大報紙,以豬料理為主,主餐價格300起跳,商業午餐的話是點燉飯、麵免費升級,會附本日濃湯,飲料則是咖啡或茶二選一

豬跳舞小餐館DSC03846 

我們坐的位置正後方剛好是老闆,老闆據說叫Jason,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他就是老闆呢?因為店內的電視一直播放老闆上節目的畫面啊...

豬跳舞小餐館玉米濃湯

本日濃湯是玉米濃湯,雖然是道很常見的湯品,但是豬跳舞將玉米打成碎粒,整碗湯的口感就完全不同了~每一口都嘗得到碎玉米,湯喝起來帶點微甜,連不愛玉米濃湯的友人都覺得不錯喝。 

豬跳舞小餐館番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

番茄辣醬豬梅花義大利麵,菜單上寫說適合不想吃太多肉的人,豬梅花肉切得好厚好扎實,雖然菜名有辣醬但不會辣,番茄的酸很清爽,讓油脂比較多的豬梅花肉變得不膩。

豬跳舞小餐館鄉村燴豬舌燉飯  

得到米食料理大賽異國組冠軍的鄉村燴豬舌燉飯,有好多好多的豬舌啊~(灑花)

豬跳舞小餐館DSC03850

米心偏硬是我愛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舌,對於熱愛豬舌(以及牛舌)的我來說真是太開心,連友人都不停說盤裡的豬舌數量多到讓他覺得很誇張。豬舌好吃自然不在話下,放在盤子中的燉飯看似分量不多,吃完卻飽到不行...

豬跳舞小餐館冰咖啡

附餐咖啡中規中矩,糖奶自己加。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還蠻親切的,不過這家店比我想像中的離捷運忠孝敦化站還要遠了一些,路癡如我只好一路拿著手機指引方向,險險迷失在東區巷弄中。整體來說價位比我想像中的貴了一些,我是真的以為商業午餐會有很厲害的價格,然後很重要的是豬跳舞不收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