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8號

電話:02-25722781

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請忍耐i phone的畫質。晚間熱門用餐時段,限時用餐90分鐘,不過kiki上菜速度向來飛快,所以90分鐘其實不會很短。

kikiIMG_0665

四人坐這種圓桌似乎太擠了些

kiki老皮嫩肉

一定要點的老皮嫩肉,雞蛋豆腐非常非常好吃,很下飯~只是這一盤的分量也太少了些

kiki蒼蠅頭

下飯的聖品-蒼蠅頭,跟記憶中一樣美味,兩匙蒼蠅頭就可以讓人嗑掉半碗白飯,饒是像我這麼不愛吃飯的人,碰到了kiki的蒼蠅頭竟然也默默把一碗飯吃掉了~(當然還有其他菜)

kiki四季肥腸 

四季肥腸。上桌時我一度以為送錯了~四季肥腸這個菜名讓我以為說是一年四季皆適合吃的肥腸....殊不知原來是四季豆加肥腸啊!肥腸先滷再炸過後外酥內軟, 單吃也很好吃,而四季豆清甜的味道可以減低肥腸的油膩感。

kiki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雞肉頗大塊,味道略微偏酸,我不是很愛。 

kiki糖醋魚 

糖醋魚,醬汁酸甜,可惜醬汁的味道並沒有透進去,因此必須要每夾一口就沾一次醬汁...不是我愛的糖醋魚啦!

kiki鹹蛋絲瓜  

很讚的鹹蛋絲瓜,非常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啊~絲瓜是一種很容易就變得軟爛的食材,不過kiki的絲瓜除了保留清甜外還是爽脆的(就還是直挺挺的但不到很硬),而且鹹蛋也不會過鹹,配白飯剛剛好~

忘記拍五更腸旺,那道菜也很好吃,鴨血好入味、大腸又Q又軟,然後因為吃得太開心整個忘記要把它拍下來。

這次去吃kiki上菜和結帳時都有點嚇到,一來是份量明顯變少、二來是默默吃了不少錢,雖然kiki很好吃,但以這個份量來說價格似乎略高,我想我需要再好一直陣子才能去吃kiki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川菜 東區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