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加本DSC02588

賣粥的味加本位在2樓,是我們最後一天在韓國的午餐。餐廳有換地點,目前網路上查到的多是舊店址,就是從六號出口出來一直一直走是找不到的喔~我們後來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新店址斜對面是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飯店,希望這個很爛的線索可以幫到想去吃的人~(或是參考這裡,原po介紹的算是詳細喔)

可能因為是新店,所以店內非常明亮乾淨~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也有中文的菜單,所以像我一樣不會韓文的人可以放心。

味加本DSC02589

菜單

味加本DSC02590

基本上價錢不貴

味加本DSC02591

味加本DSC02592

味加本香菇粥

因為大家基本上在這最後一天的行程都沒現金了~只好仰賴我們之前存下來的公費付飯錢,然後付了飯錢之後,再把剩下的公費平分,如此才不會身無分文走在明洞大街(而且還要留錢加值t money、付機場巴士)車資)。粥上面有白芝麻、海苔絲,一旁的蛋是水煮蛋,可以沾上鹽吃。我覺得味加本的小菜都頗好吃的,咖啡色的牛蒡略甜很下飯,豆芽爽脆、紅色的那碟是醃漬的小章魚(或花枝),超好吃的~

韓國的粥味道很清淡,所以我會把灑在白煮蛋上的鹽灑在粥裡面提一點鹹度...

味加本鮑魚粥  

貴婦吟點的鮑魚粥,她說很好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