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熱門的日本東京伴手禮-Tokyo banana tree,只在晴空塔(天空樹)門市販售的限量Tokyo Banana,可不是想買就買的到。特別拜託要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朋友帶這個回來當給我的伴手禮,整個很敢開口要求!朋友也不負所託帶回來這個夢幻逸品~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0

(請忽略我的辦公桌),送來的是一盒八入的組合,包裝紙是可愛到不行的豹紋,上頭的東京香蕉就是限定版獨有的豹紋圖案,還綁上罪惡的桃紅色蝴蝶結,真是太讓人無法抗拒了。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1 

保存期限非常短,6月25日上班時朋友就立即拿來~整個很感人啊!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2 

把可愛的包裝撕掉後,出現的是長這樣的紙盒~依然好可愛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3

喔喔喔~夢幻逸品出現了,超可愛的啊!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5

回家之後補拍的~東京香蕉有自己的塑膠提袋,提袋依然好可愛

tokyo banana treeIMG_0456 

香蕉上頭的豹紋真是神來之筆,為香蕉加了很多分,蝴蝶結cue得剛剛好~鐵漢看到這香蕉也要融化了。

tokyo banana treeIMG_0494 

打開包裝後,香蕉長這樣,聞起來只有一股淡淡香蕉味。上頭的豹紋到底是怎麼弄上去的?同樣都是動物紋,這款Tokyo banana tree可比虎皮蛋糕討喜很多很多倍...

tokyo banana treeIMG_0496  

然後裡面是香蕉巧克力的內餡,因為我真的很怕香蕉,要不是因為它有著討喜的外型,討喜到我願意拜託別人買回來給我~根本不可能碰香蕉一口。然後,雖然聞起來香蕉味很淡,但一入口就是濃濃的香蕉味啊~我都要崩潰了,很努力克制打從心底的排斥捏著手心把夢幻逸品吃下去(明明是難得的夢幻逸品卻被我這樣對待...),早知道吃一口就好。

如果你敢吃香蕉,應該會很喜歡這個Tokyo banana tree!友人貴婦吟兩款Tokyo banana 都吃過,她表示限定版的香蕉味比較淡一些~

p.s.通篇照片都是用I phone 拍的,顏色有點泛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伴手禮 東京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