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隔了四到五個月才回台中,

一進門就被住對面的阿公發現我回來了,阿公只說:「我以為你不要回來了...」

 

然後有鑑於家母囑咐說就算阿公阿嬤住對面,回來也是要帶禮物給他們,表示一下,

我過去找阿嬤時,就喊了一句「阿嬤?」

然後阿嬤因為剛好準備要洗澡

聽到我喊她就...

 

 

 

裸著上身走出來

是打赤膊來著...

當下身為外孫女的我真是好驚嚇

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人生第一次看到阿嬤的奶奶,一時間六神無主、不知所措

但阿嬤看起來非常鎮定,

彷彿阿嬤的奶奶每天都這樣出來示人,是我少見多怪

可是阿嬤走到客廳來的時候,陽台的窗簾沒有關啊~~~~~~~~~~~

這不都要被鄰居看光光了嗎?

唉唷喂呀~我家門風好開放,開放到我有點招架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