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久違的大學友人聚會完後,按照我們這群人的慣例如果還有時間接下來也沒有別的攤,就會再去其他的點續攤,吃個下午茶或點心。想來想去最後又回到晶華AOKI的懷抱~假日的AOKI限時用餐1.5小時喔!

晶華AOKIDSC03472

茶類可以請店家提供熱牛奶

晶華AOKIDSC03473

鑄鐵茶壺保溫效果不錯,就是重了些

晶華AOKIDSC03475 

友人H今天心情很不錯的樣子,一向不著迷這種小點心的她竟然點了兩顆馬卡龍,一個是海鹽焦糖、一個是覆盆子,她不喜歡~哈,然後一顆要價90元的馬卡龍竟然兩口就解決掉,真是大氣又瘋狂。

晶華AOKI抹茶千層派

貴婦吟點的抹茶千層派,外觀超美的~

晶華AOKIDSC03483 

但是就像每個千層派都會遇到的困境,就是很難切。這一刀切下去所有內餡都擠出來~然後千層派就歪掉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千層派才能切得好呢?千層派的派皮有股焦糖香氣、酥化濃郁,抹茶餡料香氣十足又不會太甜,很值得點的一道甜點啊!

晶華AOKI草莓冰沙  

這杯是草莓奶昔冰沙,現打的喔~酸甜的滋味很迷人,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些太甜膩 。

之所以沒有點甜點只點飲料,是因為接著我要去買Jean Paul Hevin的馬卡龍,在2010年被法國的Le Figaro報紙評選為第1名的巧克力,號稱巧克力界的Hermes,照片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總之很好吃,內餡夾層的巧克力甜而不膩,味道非常有深度和層次,滑順濃馥,難怪一顆馬卡龍敢賣100多元~

 

一個月的UEFA賽事結束,終於不用半夜排起來看比賽到快五點才睡...應該可以正常發文、寫文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