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630-26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30-26
電話 : +82-2-3015-3208

 入場費:無(Open to the public) 

cafe madangDSC01963

Hermes財力無法負荷,但至少我們可以到B1喝杯咖啡,Hermes的咖啡廳位在B1,B1同時也是Hermes Museum

cafe madangDSC02010 

就是這個,招牌小小的,千萬別被外面的Hermes嚇壞不敢過去,要知道走進去壓力才大咧...造訪這天很不巧,博物館公休但咖啡廳可沒有~

cafe madangDSC02020 

要去B1會經過一個非常迴旋的樓梯,很繞...有種走完樓梯會暈頭轉向的感覺。店內的裝潢布置走陳穩的褚紅色調,挑高的空間加上採光良好的中庭,算是很舒服的空間,暖氣也很強~我都流汗了。

cafe madangDSC02021 

我們一行四人坐角落的沙發位置,說真的,這沙發沒有特別好坐...都來了這裡當然要參觀一下洗手間,看有沒有特別高級,洗手間很隱密,沒有問服務人員絕對找不到~

cafe madangDSC02026 

隱密的洗手間卻很一般,一般到嚇死我~圖片中就是友人老李對這很一般的洗手間用表情來給評語,僅管為保護當事人有馬賽克,但我想這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老李有多不以為然...洗手間很小間也沒有特別的裝潢,還是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靄靄內含光~低調的奢華?

cafe madangDSC02012 

咖啡的價格不貴~算是很便宜。

cafe madangDSC02014 

果汁是現打的,韓國物價本來就比台灣高,這價格我是真的覺得不貴...畢竟這裡是Hermes呀,聽說這裡的餐具都是Hermes的。

cafe madang冰咖啡與冰卡布

冰咖啡與冰卡布奇諾,很少見到冰卡布~

cafe madang阿法奇朵 

阿法奇朵

cafe madang葡萄柚汁

現打的葡萄柚汁,友人H表示還OK

cafe madangDSC02037

這是整個桌上唯一一個是Hermes的產品,我檢查了玻璃杯、湯匙等,都不是Hermes,只有糖罐是~ 

6/21更正,友人說她的阿法奇朵附的湯匙也是Hermes的

cafe madangDSC02038

一頓下午茶喝下來,並沒有花很多錢~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裡的Wifi 訊號很強,網速也快。人生,一分錢一分貨啊!

雖然我們財力只夠來這裡喝杯咖啡,但服務生並沒有因此怠慢我們,態度很好。因為喝完咖啡的下一站要去新沙,我們派出會一點韓文的友人H詢問服務生從這邊該怎麼走過去,服務生反應很大的跟我們說從Cafe Madang這邊走過去很遠很遠~然後友人H就跟服務生嘰哩呱拉講了不知道什麼東西,然後因為聽不懂我好像就跑去和另一個人在那邊拍起了照...總之,最後我們是搭了公車去新沙的唷!友人H的看韓劇、韓綜自學的韓文很罩啊~學語言這種事真的要有愛啊!

p.s.這邊的服務生其實講英文、日文都通喔,有看到日本客人來,服務生一整個對答如流。

DSC01999  

 

狎鷗亭的街道極有特色,有點異國風情,只要戴上墨鏡人人都能是假名媛~這天遇到了好幾組外拍,圖片是正在外拍的男模,腳超細的又瘦,不好意思拍他正面,不過這身穿搭很大膽很厲害,寶藍色窄版西外搭配草綠色長褲,撞色撞得真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