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國賓意舍5樓

電話:02-23755171→2303

因為沒想到真的要去「吃吧」,加上最近太常帶相機出門很重然後我懶惰,於是只得將就用 I PHONE照相~

吃吧023

入口在誠品的旁邊

吃吧025

搭乘電梯直上5樓,一出來就看到一個大大的5

吃吧026 

空間設計我不熟,但刻意露出管線的裝潢風格一直很對我的胃,圖片右手邊就是飯店的接待櫃台,想去「吃吧」請往左走

吃吧052

在接待櫃台這一側的牆面上有四大幅馬賽克拼貼畫,拼貼畫不算什麼,厲害的是這裡的馬賽克拼貼畫是用「貼紙」貼出來的,這個很強吧~是不是很值得拍?這些貼紙還不是特別訂製的貼紙,是那種坊間就在販售的卡通貼紙。可以貼成這樣,非常不簡單!

吃吧051

櫃檯上方的燈是切割保特瓶的底座製成,想不到保特瓶也能變得這麼美。櫃台就叫做「問吧」,真是簡單明瞭的取名哲學。

吃吧028

空間裡還頗多有趣的裝置藝術品

吃吧043

燈泡人好可愛~~~

吃吧031

位置不少,是比較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桌距頗大,所以很舒服,不用擔心會跟隔壁陌生人靠很近。

吃吧045

空間以書櫃隔間,就還頗像咖啡館的,人文氣息很濃厚。

吃吧046

書櫃上的書還頗多,我剛好選了一個比較空的書櫃,因為其他地方都坐滿了客人,我不好意思拍照。 

吃吧034  

吧台的另一側,擺滿實驗用品,很有Ful

吃吧033

半自助式,第一杯水會幫你倒滿,接著就要靠你自己加

吃吧032

點餐的單叫「點吧」,很別致的設計讓鉛筆可以嵌進裡頭

吃吧巧達湯與柳橙蘋果汁

點了一杯柳橙蘋果汁,現打的。巧達湯據說還好....大家還是點果汁吧

吃吧英式啤酒炸魚柳

英式啤酒炸魚柳,薯條很脆,讓我想起了IKEA的薯條~魚柳的粉裹得有點多,吃起來有點油膩,不是很愛...但這擺盤倒是很不錯。

吃吧泰式烤雞肉沙拉

泰式烤雞肉沙拉,雖然菜單上說會辣,但感覺不大出來~沙拉是滿滿一大盆,很健康,很好吃,雞肉給超多的...這盆沙拉讓四個人分食都OK

吃吧義大利炭烤牛排管麵  

義大利炭烤牛排管麵,超超超好吃,很有味道,牛排超嫩、管麵屬於偏硬的口感(但我愛),重口味的人必點這道麵,極優秀! 

以下為菜單....

吃吧035

吃吧036

 吃吧037

 吃吧038

吃吧039

 吃吧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西門町 餐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