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無,因為我忘記拿名片,餐廳就在中山北路六段、七段那個圓環附近

然後當天因為沒有帶相機,隨手以i phone拍照,畫質沒有單眼的好。

桐島日本料理019

五點進去,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壓力有點大...店員們沒有其他客人可以關注只好關注我們。

桐島日本料理020

一入座先奉上餐具和熱茶,店內的電視播放的是貨真價實的日本台,說著日文的櫻桃小丸子....嗯,彷彿身在日本啊!

桐島日本料理021

菜單,都是單點

桐島日本料理022

桐島日本料理023

桐島日本料理024

最右邊的67號,就是白飯、小菜、湯,只要加60還70就可以升級成定食套餐

桐島日本料理025

友人點的雞排咖哩飯,超大一盤~這盤子至少有20公分長,友人當天食欲很好整盤掃光。這裡的咖哩偏甜,跟附近同樣是日本人開的三明堂、山麓咖哩完全是不同的口感。

桐島日本料理鯖魚  

很想吃魚所以點了烤鯖魚,小菜都還頗好吃,右上的胡麻醬佐波菜很清爽,難得可以把波菜弄得好吃

桐島日本料理027

鯖魚很大隻,油脂很多~還被豐富的魚油嗆到。

 

桐島的餐點種類相當多,服務人員數量也很多,難怪生意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天母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