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天母麥當勞後面)

電話:02-28749922

 

法蕾薄餅DSC01569

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的法蕾薄餅,店頭洋溢著法式鄉村風情,因為店內空間呈現長條型,廚房在最外面,所以每次經過都看不出來生意到底好不好....這次去才發現原來法蕾薄餅生意很不錯,甚至有不少人是事先訂位的。

法蕾薄餅DSC01560

 藍色的Menu

法蕾薄餅阿爾薩斯培根乳酪 

點了一個鹹的阿爾薩斯培根乳酪,還頗好吃的,這個是屬於蕎麥餅皮,比較有嚼勁。

法蕾薄餅酒釀黑櫻桃 

很好吃的酒釀黑櫻桃,還配上一球冰淇淋,冰與熱彼此交融,帶來獨特的感受。這裡的酒釀黑櫻桃真的很「酒」,一咬下去滿嘴的酒味,我都覺得要醉了...

法蕾薄餅草莓牛奶

假掰地點了一杯草莓牛奶,真的只有加草莓和牛奶~可惜草莓加太少,味道略顯稀薄....

法蕾薄餅橙香拿鐵  

出乎我意料好喝的橙香拿鐵,好大一杯,超划算。

 

法蕾薄餅真的是拿來當點心,份量都很小巧,今天吃到的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店內也提供無線網路,可惜的是假日時間客人較多,所以店內有點吵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天母 下午茶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