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第10次的出國獻給了韓國,行程交給對首爾很熟的貴婦吟去排,所以五天四夜怎麼跑,順序怎麼排,都有待貴婦吟安排~哈哈哈哈!而且我在出發前一周就已經把初排行程的資訊印下來,所以就算景點有變化,我也無法再印出來新增。

自助行不做功課讓我好焦慮,出發前買了一本小梨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書裡面有相當多的圖片,應該可以讓第一次到首爾的人按圖索驥找到地點吧,唯一可惜的是印製的紙張磅數過重,整本帶出去重量還不小...所以我還是自行根據先前貴婦吟所提供的概略規劃做了自己的小本本,寫下旅行的回憶。

以下提供本次出遊主要的韓國觀光資訊參考來源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除了有詳細的旅遊資訊外,還可以索取旅遊指南(http://www.freeatkorea-share.com/freebook/)

僅需要負擔郵資,如果不想花郵票錢的人也可以到韓國觀光公社的辦公室,直接索取。

基本套裝韓國指南+地圖 25元

首爾自由行20元

 

韓幣怎麼兌換最划算?網路上、背包客棧都推薦先在台灣換美元再去韓國當地的民間兌換所換韓幣最划算。

以我3/9查到的匯率來說 

台幣對韓幣0.02847

台幣對美元29.632

美元對韓幣 1116.20

若打算拿出台幣1萬2,直接在台灣換韓幣約換到421,496

換成美元約404元,去當地可換到韓幣450,944,兩者相差韓幣29,448。希望我沒算錯

此行還有另個重點,要去在整個亞洲、整個世界都十分具有意義的板門店,北緯38度線分成了兩個政體、兩個國家。

板門店旅遊專頁 http://koreadmztour.com/en/program/?p_url=program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