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ATT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02-77375055

其實,吃完咖啡弄後我們本來想陪另個剛下班的友人去吃NY Bagle,但因為NY bagle表示他們只營業到九點半,而我們去詢問的當下已經晚上九點了....在我們晃來晃去思考附近有什麼還在營業的餐廳時,友人H和號稱懷孕五個月的假孕婦友人L竟然在阪急二樓逛起鞋來,然後就開始試穿,試穿完就買單了,飽暖思淫欲大概就是這樣,吃太飽就開始購物滿足物慾。

九點多假孕婦宣告要回家向假老公交人,短暫的四人組又變回三人組合,甜不辣手小姐(就是很晚下班的那位)想起ATT 4 Fun有家樂子開到凌晨,於是我們在10點多吃起了Brunch~真是健康的生活。

樂子西部蛋捲

甜不辣手友人點的西部蛋捲 

樂子DSC01355

我和友人H合點了一份早餐,然後因為樂子規定每個人都要點東西隨便你點什麼都好,於是我只好另外點了一杯飲料。而且此時此刻,我其實飽到沒什麼味覺,對這道早餐沒有任何感想~ 

啊!抹麵包的奶油不要抹太多,很膩...

樂子DSC01353  

這個奶油很減分....

同場加映,當我們在吃飯時眼角餘光一瞥,看到有個約莫五六七歲穿著小短裙的小女孩,正豪放的屈起一隻腳,接著用手抓她自己的下體...這一幕真是太震撼,現在的小孩都玩這麼大嗎?而且我們一度以為那是她爸的手,嚇得我都要報警了~

 

前情提要:第一餐 麵家三士

               第二餐 咖啡弄

對了,我們吃完樂子自暴自棄,反正都吃這麼多也都這麼晚了,就搭上小黃直奔復興北路的星聚點,邊唱邊吃。本來不覺得自己飽,結果才吃下一個鳳爪,就打了個飽嗝,鳳爪是當晚壓垮我的稻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信義區 brunch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