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77370700

 

吃完拉麵後搭著手扶梯從5樓到3樓,在門口等了5分鐘就開始迎接我們今晚的第二餐:咖啡弄。原本的想法是咖啡弄這麼熱門的店應該現場等位要要等個半小時,這樣剛剛好消化完拉麵,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誰知道我們馬上就進去店裡面接著下一餐...

咖啡弄DSC01341

與士林咖啡弄一樣的佈置調性

咖啡弄DSC01344

店裡面滿滿的人,然後我們沒排到隊...這件事想來就很不安,是老天要我們大吃大喝嗎?

咖啡弄DSC01350 

料多豐富好實惠的水果茶,酸酸甜甜味道又很夠,一點都不偷工減料的水果茶,真的很值得點。

咖啡弄DSC01351 

香草咖啡,熱咖啡加上香草冰淇淋,出乎意料地優秀。

咖啡弄冰滴咖啡1

限量的冰滴咖啡,後方呈現深黑褐色的就是冰滴咖啡,旁邊附上打發過的鮮奶油、果糖,可依據個人喜好酌量增加。

咖啡弄冰滴咖啡2 

為了不讓融化的冰塊稀釋掉冰滴咖啡的濃度,杯中有一大塊的黑咖啡冰磚。特別設計的微傾斜玻璃杯,怎麼看都美!咖啡弄的冰滴咖啡不僅好喝也好看~

咖啡弄草莓鬆餅  

因為剛剛的麵還沒消化,三個人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而已。

 

前情提要:第一餐 麵家三士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