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ian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

電話:02-27222711

vapianoDSC01298.JPG

位於ATT 4 fun 10樓的Vapiano,是從德國引進的義大利餐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全球的第101分店,華人世界的第1家分店,也是阿湯嫂(Katie Holmes)的愛...

vapianoDSC01297.JPG

門口有極吸引目光的復古紅色機車,好適合拍照啊。

vapianoDSC01296.JPG

踏入門口的左手邊則有許多香草盆栽,面對香草盆栽還有一區吧台的座位

vapianoDSC01295.JPG

廚房工作區超大,可以清楚看到廚師烹調的過程,這邊約莫分為三區,一區是義大利麵類、一區是批薩,另一區我忘記了~因為只點了這兩樣,哈。每一區都有中英文兩種菜單,無法立刻下決定也可以先拿紙本菜單回座位上,等決定好要點什麼菜再過去跟廚師說。

vapianoDSC01276.JPG

菜單,不小心拿到英文的。

 vapianoDSC01278.JPG

vapianoDSC01279.JPG

vapianoDSC01283.JPG

每道料理後面都詳細說明用了什麼料

vapianoDSC01275.JPG

座位區頗大,有吧台有沙發,看你喜歡哪種都可以入座~背後那一區則是飲料區

vapianoDSC01273.JPG 

基本上一進門之後,會拿到這張黑色的卡,點餐時就像悠遊卡那樣「嗶」一下即可,對於那種多人聚餐要分開結帳的人來說很方便,自己點的自己付。這張卡小小的但要價不斐,遺失的話要賠2000...請好好保管以及不要和朋友的弄混了,萬一他點很貴然後你誤拿結帳時應該很尷尬吧。

vapianoDSC01280.JPG 

桌上的調味料們,據同桌友人說辣油不辣...

vapianoDSC01281.JPG 

神秘的嗶嗶,上頭顯示餐點等待時間,等到它開始震動,就可以過去拿餐囉~

vapianoDSC01289.JPG

另一端的座位區,造訪時因為剛過完農曆年,所以還有這些擺飾

vapianoDSC01274.JPG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弄這麼多的高腳椅...何苦為難世上的矮子? 

vapianoDSC01282.JPG

桌子下很貼心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或是外套 

 vapianoDSC01291.JPG

覺得很渴所以點了罐讓我們驚恐不已的通寧汽水,好吧~是我們喝不慣。裡面含有奎寧,我上回看到奎寧這名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奎寧做為藥物時為極苦的白色粉末,含有一點點奎寧的通寧汽水喝來回苦,第一口喝下初時覺得是微甜的汽水,漸漸地一種微妙的苦味從舌後竄出,媽呀~好苦。我是吃不了苦的人啊,所以小小一罐通寧汽水,我和友人喝了好久才喝完...我想通寧汽水這玩意還是拿來搭配調酒就好。

vapiano卡布里喬莎披薩.JPG

卡布里喬莎披薩,有朝鮮薊、火腿、黑橄欖,味道偏清淡~我想念PIZZERIA OGGI的拿坡里披薩

vapiano義式肉醬方餃.JPG  

義式肉醬方餃,紅醬為底但番茄味卻不是很明顯,顯得有點不上不下,然後我不愛方餃中內餡的味道... 

vapianoDSC01290.JPG

戶外座位區,10樓的高度大概正好對著101的膝蓋吧... 

vapianoDSC01292.JPG

戶外區的沙發上很貼心還附上毛毯~晚上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窩在這裡喝酒,這裡也賣一些調酒之類的。

vapianoDSC01293.JPG

戶外,依然高腳椅...

vapianoDSC01294.JPG

有一個包廂區~似乎是有低消的樣子。

整體來說,以紅色調裝潢為主的Vapiano, 看來年輕又輕鬆,真的很適合聚會聊天。但餐點就比較健康清淡,不是我這種吃重鹹的人喜歡的~還是我那天很不巧都點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信義區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