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因為沒有時間去銀行換外幣,所以到了機場才換,白白付給銀行100元手續費,真不甘心。換了美金50元,越幣1,620,000元,身上還帶了一些台幣~基本上越南當地這三種幣都收,雖然越南政府希望大家用越幣,但因為當地通膨嚴重,所以越幣容易貶值,而美金則依然維持它強勢貨幣的地位,很受歡迎。觀光地區的小販則是很愛台幣,雖然小費都是給越幣為主,但像是幫觀光客拍照、賣明信片之類,則是以台幣喊價。不建議一次換太多越幣,除床頭小費、行李小費是一定給越幣一萬,其他的消費其實還蠻多可以直接付台幣的,機場商店甚至標價是美金...真的沒有越幣跟導遊換就可以了~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9889.JPG

越簽,這張簽證離境時就會被越南海關收走,護照上根本不會留下去過越南的痕跡...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9885.JPG

去程飛機餐,出乎意料味道還不錯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9886.JPG

這個煙燻雞肉涼拌小黃瓜,好吃。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9887.JPG

雞肉麵就還好了~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9888.JPG

btw,我的餐盤缺角好嚴重...是否該換了?

越南河內機場雖是首都的機場,但真的不大,總共也才八個閘口。內有許多家的名產專賣店,標價都是美金,部分店家甚至可以再議價,記得要問能不能打折,如果店家說不行也不要盧,盧也不會有折扣的只會被店家趕出去。然後同樣商品在不同店家會有不同價錢,可以的話逛完一圈再下手會更好~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0765.JPG

圖中即為機場的賣店,然後還有賣越南河粉的~這裡的機場沒有wifi,入了關之後還真的只能逛逛商店,或是坐下休息而已。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0767.JPG

回程飛機餐就弱掉了~蝦仁很多,但蝦肉有點鬆,雖然很大方給很多隻但也不會開心的!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0769.JPG

雞肉麵的雞肉乾了點

河內機場與飛機餐DSC00768.JPG 

沙拉倒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飛機餐 換匯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