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要踏上歸途,但在香港機場還是很忙、充滿行程!我們這次還蠻早到機場的,留了2小時在機場慢慢晃,因為要幫貴婦吟找半島酒店的月餅,我特地看了機場導覽地圖,還問了機場服務台的人員,偏偏怎樣也找不到賣月餅的半島酒店櫃位。

服務人員指引我到入境大堂,說半島酒店就在那邊,於是我拖著穿新鞋被磨破的腳急忙從出境大堂跑到入境大堂,然後看了第一遍沒有,才又跑回去問服務台,我就像個瘋子一樣在入境出境大堂兩邊跑...終於被我在入境大堂找到「半島酒店」,但那不是賣月餅的,那是要去住半島客人的服務櫃台~(倒)。好不容易那個半島酒店服務櫃台的人告訴我,想要買半島的東西就要入關之後才有,然後位置在20號閘口附近...白白浪費了半小時!(還以為過了大半年我會忘記細節,結果記得很清楚嘛)

既然知道機場半島酒店位置,就放心了。於是吃遲來的午餐。雖然香港機場美食街選擇很多,但看了看價位都比外面貴上一些,因為想吃的美食太多,所以來香港這幾天都沒有吃到廣式的粥品,於是選了這家出自何洪記第2代的「正斗粥麵專家」,雖然說最出名的是雲吞麵,但我這幾天已經吃了3次不同家的雲吞麵(池記、何洪記、麥奀忠記),實在太密集!

機場DSC06522.JPG 

我沒辦法告訴你位置,但就是入關之後,過了很好買的迪士尼賣店就會看見一大堆的餐廳,大家比較熟悉的有麥當勞、勝博殿、翠華。

機場正斗皮蛋瘦肉粥2.JPG  

皮蛋瘦肉粥,粥都熬到靡狀,好綿好稠充滿米的香氣,味道樸素卻又很深刻,雖然沒有什麼花俏的調味、奢華的用料,但這碗粥的滋味真是好,除了它超級燙口之外...這碗粥42HKD

機場DSC06524.JPG

機場半島酒店鋪位:一號客運大樓(T1)第6層離港層東大堂,就是20號閘口附近啦~一盒迷你奶黃小月餅8入208HKD,這裡的奶黃小月餅是半島酒店的,但不是半島酒店嘉麟閣的。

機場DSC06525.JPG 

按照慣例,登機前都要買一本香港的八卦周刊,選擇忽然一周是因為封面有提到郭富城...入關後連八卦雜誌都比較貴喔!

機場DSC06526.JPG

吃完粥之後,我先去找月餅,再折回迪士尼,然後我買了這顆史迪奇的頭~ 接著回到登機門附近,但因為剛剛奔波太累,然後我又走回去正斗粥麵專家買了一杯楊枝甘露,這行程是真的有點瘋狂...因為我一直在機場繞來繞去想盡辦法要花掉港幣,終於只剩下23港幣,可以坐下休息等登機了...

機場DSC06534.JPG

到了登機時間,沒看到空橋反倒看到接駁車,原來要搭接駁車過去~真有趣。

機場DSC06530.JPG 

接駁車裡面長這樣~ 

機場DSC06535.JPG

我人就在停機坪上這樣經過,旁邊就是飛機

機場DSC06541.JPG 

感覺很妙

機場DSC06544.JPG

我們要搭的飛機,下車後飛機的引擎聲就在耳旁隆隆作響

機場DSC06542.JPG

然後自己走上空橋~ 

機場DSC06545.JPG 

掰啦~香港!這是當下的念頭,結果誰知道4個月以後我又為了郭富城去了香港一趟,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機場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