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重重的旋風訪港行,最後落腳於尖沙咀的Holiday Inn金域假日酒店,據說這邊大多是歐美旅客入住,所以住客都有一定品質(是據說喔!)。Holiday Inn位在熱鬧的尖沙咀彌敦道上,對面就是i square,再往前走一些就是樂道,距離海港城、新港中心約莫10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holidayinnDSC09652.JPG

聖誕節前的酒店大堂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不過那時節的香港到處都這樣,Holiday Inn已經算是不豪華的了~

holidayinnDSC09733.JPG

我們好像住在15樓~這次去幾乎沒做筆記,想不到我忘的這麼快...

holidayinnDSC09731.JPG

說實在的,Holiday Inn的飯店風格並沒有很獨特,較沒有設計感。

holidayinnDSC09715.JPG

但它有一個好處就是房間的床超大!這是twin bed雙人房,但是可以塞下四個人~除了床很大之外,房內的空間也很寬裕,我和友人的行李箱各據一方完整攤開都沒問題,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交通方便、房間又大的Holiday Inn難怪受歡迎。

holidayinnDSC09724.JPG

在這裡好像沒有什麼View可言,我們的房間對面就是一整排公寓,我半夜一兩點還看到有人還沒睡覺,不知道在廚房忙什麼好辛苦。

holidayinnDSC09716.JPG

飯店房間的電視已經換成Sony bravia啦~這邊的房間是可以跟隔壁相通,如果是一群人入住,只要把中間的門打開,就可以你家通我家、我家通你家啦,要聊天什麼的都很方便。

holidayinnDSC09727.JPG

可惜了bravia,我們真的開電視的時間好少~待在飯店的時間更少。

holidayinnDSC09717.JPG

床上提供四顆枕頭,兩顆硬的、兩顆軟的

holidayinnDSC09726.JPG

為了怕客人不清楚,還貼心附有標示。床還不錯睡,躺起來很舒服,但很不幸地我因為看完郭富城舞臨盛宴演唱會就激動到生理期馬上報到,然後我完全沒有預期會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既沒有準備生理褲也沒有準備夜用型,一整晚我雖然疲累然後床又很好躺,但我就是很怕外漏,不敢隨便動來動去,很怕一個不小心把酒店白淨的床單染紅...這般緊張之下,搞得我半夜2點多睡,6點就起來檢查,然後8點再被友人R的鬧鈴叫醒...補充一下,被子蓋起來好舒服!

holidayinnDSC09720.JPG

可以接i phone、i pod,音質還不錯,放上去就順便充電。

holidayinnDSC09721.JPG

簡單的小吧台

holidayinnDSC09722.JPG

浴室內的備品,我好像沒有用,因為我帶了家中用不完的試用包去...沒聽友人R稱讚,我想備品還好。

holidayinnDSC09723.JPG

很少見到有浴缸比馬桶還低的~不過這樣也好,矮子也能輕易跨進去。香港回來兩週後我住了越南下龍灣的蓮花酒店,那裡的浴缸就好高,一度害我在浴缸裡跌個狗吃屎....

holidayinnDSC09725.JPG  

飯店提供萬用轉接頭,我覺得Holiday Inn的這組還不錯,至少很美觀又輕巧。喜歡的話可以買一組回家~

holidayinnDSC09729.JPG

放在浴室的這兩罐水是免費的

holidayinnDSC09730.JPG 

是不是香港飯店現在都流行放體重計?Holiday Inn也有...

回到台灣沒幾天,就收到酒店的入住體驗回饋問卷,當時心中不以為意,就把這次入住的一些感受直接寫上去。隔了三、四天信箱突然收到一封主旨response to your feedback的信件,寄件者是Holiday Inn的住房經理,內容大意是感謝我對於前台接待人員的肯定,以及很抱歉當我詢問機場快線接駁巴士的問題時沒有得到滿意答覆,未來會更加強飯店人員的教育訓練等等。

先不論這封信件的內容是否官腔,至少他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主動回信給我~而且那嚴格說來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小事,只是我要詢問機場快線接駁巴士在哪等,一直沒問到答案,問了三個人都跟我說那邊或是前面,用非常籠統的方式回答我讓我不是很開心。可是飯店的那封回信讓我感受到應有的尊重,僅管是小事但他們卻很當一回事,這樣的飯店讓我下次如果可以會優先考慮住宿,甚至是推薦給要去香港的朋友!Holiday Inn也許在硬體上不是最優秀的,但他們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倒是很值得其他飯店學習。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