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皇悅酒店

尖沙咀金巴利道62號

九龍皇悅DSC05980.JPG

暑假去因為預算考量和太晚開始訂房,最後只剩下這間九龍皇悅酒店。行前在網路上估狗了幾篇遊記,還不少人說櫃檯服務人員臉很臭,這回去還果真是如此,臉超超超超臭,而且動作不快...

九龍皇悅DSC05981.JPG

櫃檯的人也只是臉臭、動作慢,該做的事情、該問的問題、該收的錢倒是沒有少。因為連續住三天,雖然在訂房時已經知道twin bed房型已沒有,但想說我們連住三天,都提出這要求,假使之後有twin bed的房間應該會主動幫我們換,但好像就這麼默默過去了~連住三晚升等成double bed海景房...不過連住三晚不讓我升等也太賤了吧,一向歹逗陣的我只覺得這是應該的啊!

九龍皇悅DSC06045.JPG

海景房在21樓,房卡只有一張,好扣分啊。

九龍皇悅DSC06039.JPG

九龍皇悅的格局倒挺特別,面海的只有下面那幾間房

九龍皇悅DSC06030.JPG

房間不出意料的沒有很大間,但倒也不至於窄到有壓迫感~

九龍皇悅DSC06032.JPG

電視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大

九龍皇悅DSC06042.JPG

床是queen size,可惜床墊過軟,隔壁一翻身我就有深刻的感受....這樣我很難好好入睡,也怕吵到比我早睡的友人!

九龍皇悅DSC06034.JPG

書桌小小的

九龍皇悅DSC06033.JPG

海景房的view,雖名為海景房還是被建物們遮去一大半啊....

九龍皇悅DSC06035.JPG

睡袍的棉料看起來就不夠柔軟,而且這麼長、這麼大件要死喔

九龍皇悅DSC06036.JPG

浴室沒有很狹隘

九龍皇悅DSC06037.JPG

浴室這顏色讓我很難看出到底有沒有清潔乾淨,不過最不妙的是淋浴間的排水孔不夠力,有點堵塞,每次洗完澡都會淹水,前一個洗完澡後最好等15-20分鐘再進去,後面的那位才不會一腳陷進別人的洗澡水。我當時真的應該好好跟飯店反應,而且我們又每天都11點前就回到飯店...當時一定是病了才會容忍這種事情。

九龍皇悅DSC06040.JPG

看到花灑的方向沒?扣十分

九龍皇悅DSC06041.JPG

這裡提供的竟然是沐浴、洗髮、潤髮三合一,不妥啊不妥。提供的浴巾針織密度不好,所以吸水度不是很好...我這樣一直嫌會不會被告?可是我真的沒有很滿意這家飯店,雖然它真的不貴。 

九龍皇悅DSC06043.JPG

簡易的茶包、咖啡包

九龍皇悅DSC06044.JPG

 每天提供兩罐水,可是很小罐

九龍皇悅DSC06046.JPG

提供萬用插座

九龍皇悅DSC06047.JPG

最讓我不滿的應該是這個空調吧~也太黑了!不覺得很可怕嗎?

九龍皇悅DSC06048.JPG

等電梯的地方(拍照就拍照,我腳也打太開...)

九龍皇悅DSC06101.JPG  

港鐵尖沙咀站走到酒店約莫10-15分鐘,這距離還頗遠的,如果有其他的酒店倒是不建議選這間,因為真的離港鐵站有距離,買完東西大包小包重得要死還要扛回酒店,真的很讓人崩潰。唯一值得誇讚的是惠康超市就在斜對面,我們每天都去惠康買水,要去那裡買澳寶、大牌檔也方便。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