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bakery 尖沙咀分店: 彌敦道36-44號CKE重慶站2樓203室

從赤柱發跡一路賣手工曲奇賣到開了5家店的Jenny Bakery,是近年赴港旅客伴手裡大熱,更帶動了相關手工曲奇的熱潮。我這次都在尖沙咀活動,就在尖沙咀的分店入手了兩盒4 mix牛油曲奇。上回8月來香港時,本來就想買但一直沒經過附近(不過就是過個馬路就可以帶尖沙咀分店)於是就錯過了,這次剛好可以跟上回買到的曲奇四重奏比較一下口感。

jennybakeryDSC09713.JPG

尖沙咀分店位置絕對不在重慶大廈裡面,請不要再以訛傳訛嚇死人。行前稍微看了幾篇Jenny Bakery的網誌,不少人說就在重慶大廈裡面,於是我和同行友人R就帶著忐忑的心進去重慶大廈,重慶大廈有近120個不同國籍人士聚集於此,曾被時代雜誌選為「最能體現全球一體化的亞洲地方」,還有不少背包旅館,也很多便宜食肆賣地道咖哩。

我們進去時看到一男一女'扛著一個彷彿酒醉的男士進去重慶大廈,酒醉就算了問題是現在才下午3、4點,那被扶的男子說喝醉也不大像喝醉,腦海裡開始播放一些可怕的電影情節,怎能叫我不惶恐....周圍都是印度、巴基斯坦等南亞籍的面孔,說著我不懂的語言,每次我們走過去大家都看著我們,讓我超害怕,加上大廈內光線較偏昏暗,戰戰兢兢踏上1樓(就是台灣的2樓),越看越覺得不對勁,Jenny Bakery應該會很多人去買,但這一路上都沒看到可能會去買的人,非常害怕的打退堂鼓走出重慶大廈。

這時靈光一閃,印象中曾經看到有人形容Jenny bakery的店址時說要從旁邊的入口進去,不要從重慶大廈走。發現讓我們惶恐的重慶大廈旁果然有不知通往哪裡的電扶梯,看起來寬敞明亮安全適合獨身女子前往啊~原來這裡是CKE商場,如圖所示,搭乘這個電扶梯就能抵達Jenny Bakery。

jennybakeryDSC09712.JPG

Jenny Bakery生意極好,有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日本人都來買,很可惜的杏仁脆片目前暫停販售,聽說這裡的杏仁脆片相當厲害。 

jennybakeryDSC09880.JPG  

正巧4 mix(S)賣完,於是買了兩盒(L),一盒是友人託我代買,這鐵盒其重無比,拿這兩盒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奔回飯店放東西,因為實在太重了!很偷懶的我將兩盒餅乾都放到我貧瘠的行李箱中託運,用圍巾、衣服放在周圍當作避震,一回來打開行李箱發現我擺好的避震設備都分崩離析~幸好打開餅乾一個都沒少都沒壞,只是有一點碰撞所產生的缺角。

餅乾真的很真材實料,塞超滿,毫無空隙,一打開盒蓋撲鼻牛油香氣,餅乾極其滑順入口即化,莫怪乎會這麼受歡迎。4 mix(s) 70HKD、4 mix(L) 110HKD,店內不提供試吃唷~

延伸閱讀 曲奇四重奏 蝴蝶酥

Jenny Bakery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戰利品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