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咖啡DSC06316.JPG

檀島咖啡在灣仔、中環都有店面,我們去的是中環史丹利街33號的分店。這家分店的位置不難找,但我卻是很用力才找到,一度還要錯過了~後方還有太平館餐廳

檀島咖啡DSC06317.JPG

偌大的店面卻沒有人!嚇壞我~內用有低消港幣16(or18),店內提供wifi,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吃點心,同行友人吃完九記牛腩後十分的飽,我本人也是,但因為我太想吃吃看和泰昌餅家分庭抗禮的蛋塔,所以再怎麼飽都要外帶一個回飯店當點心這樣。(誰來告訴我為何這時間店內都沒有客人?看到照片仍然覺得很惶恐....不過我在惶恐什麼呢?老闆又不是我)

檀島咖啡DSC06318.JPG

一個蛋塔5.5元

檀島咖啡DSC06379.JPG  

檀島咖啡蛋塔的塔皮是酥皮,跟泰昌餅家那種派皮不同,這裡的酥皮蛋塔號稱192層~帶回飯店後又去了dada bar喝一杯,等到晚上12點多洗完澡才吃了這顆冷掉的蛋塔,吃進嘴裡忍不住驚嘆蛋塔的美味,很好吃!是我在香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蛋塔,比泰昌餅家和澳門茶餐廳的都好吃很多很多!(純粹個人口味偏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自由行 茶餐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