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DSC09100.JPG

在阪急怎樣都排不到、吃不到的杏子豬排,在復興SOGO樓上開幕啦!人潮沒有阪急那麼誇張,以後想吃杏子又不想跑太遠,可以來這裡吃。

杏子豬排DSC09096.JPG

很快就先送上蘿蔔絲,蘿蔔絲有股味道,但還頗好吃的,好適合放在車輪餅裡面喔~

杏子豬排DSC09097.JPG 

豬排醬另外送上

杏子豬排DSC09098.JPG 

豬排醬...

杏子豬排DSC09099.JPG

生菜長這樣,有切司的高麗菜和萵苣,續生菜的時候只能續高麗菜,沙拉醬有杏子獨有的紫蘇醬和柚子醬。兩種醬汁都不合我口味,紫蘇醬的紫蘇味很濃,柚子醬是鹹的,兩種都吃不慣,我還是比較愛勝博殿的胡麻醬....

杏子豬排草蝦里肌豬排.JPG 

友人說他想吃蝦,所以點了草蝦里肌豬排 

杏子豬排DSC09102.JPG

蝦子還頗大隻的,麵衣炸得酥脆卻不油膩,但我覺得蝦子炸的略老,有點硬...為了配合炸蝦,一旁還有塔塔醬,友人表示塔塔醬很不怎樣,是個沒有靈魂的塔塔醬啊!(沒靈魂這句是我加的)

杏子豬排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JPG

季節限定的綜合野菇里肌鍋膳,味噌湯的部分可選擇蛤蜊味增湯或是海帶芽味增湯。我本來點的是蛤蜊味噌湯,但服務人員過來跟我說剛好沒了,剩下大豆味噌湯和海帶芽味噌湯,我就說那改海帶芽味噌湯好了,然後又接到通知說海帶芽味噌湯還在煮,約莫要再等個幾分鐘,既然這樣就選大豆味噌湯吧!

杏子豬排DSC09104.JPG 

點餐時我就說我不要蔥了,媽的,一上桌滿滿的蔥!(算了,這家店是新開的,還在磨合期),鍋膳的鍋很燙,保溫效果很好。底下的醬汁偏甜,有點像是壽喜燒加上甜醬油下去調味。豬排還不錯吃,可是我不知道杏子的里肌肉是會有一大塊肥肉在裡面,有點嚇到我...

杏子豬排DSC09106.JPG 

大概是因為新開的店,大家都沒有很上手,應該要很好吃的越光米,應該是要閃耀著光芒,可是今天的米粒很濕很黏,煮得不好吃。

杏子豬排DSC09107.JPG

大豆味噌湯,我以為裡面應該會有黃豆芽,還會有一些切塊的豆腐,結果認真撈了撈,,只有湯....就只有湯而已!是我自己認知不清...

杏子豬排杏仁豆腐.JPG

甜點選了杏仁豆腐和冰咖啡,相機一直覺得杏仁豆腐是人,一直對它出現臉孔偵測的符號...好可怕!冰咖啡不錯但太甜

杏子豬排DSC09108.JPG

吃完杏子的陌生小弟,肚子好鼓好鼓,他是吃多飽?太驚人了~不過這個小弟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豬排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