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亭DSC04931.JPG

在名古屋有相當有名的豬排名店,矢場豬排,招牌菜就是味噌豬排,我特地買了名古屋的旅遊書就是想要去吃矢場,可惜自由放風時間太短、我對日文又不熟想自己搭地鐵過去似乎有點太冒險,於是來到了名古屋車站旁百貨公司樓上的這家惠亭,都來到日本了當然要品嘗一下道地的豬排。(時間有點久遠,我印象中這家店是在takashimaya的樓上,這裡還有鼎泰豐喔~)

惠亭DSC04921.JPG

菜單上的名物膳看起來很不錯,但我們早在五點時就先去吃了沾麵,說實在的並不餓,但卻還是想要吃豬排,便放棄了這豐盛的名物膳,改點一份豬排兩人共食。當店員發現我的日文程度只有那麼破爛的程度,看起來相當緊張.....我們只點一份時店員似乎想要對我們說什麼,我猜是不能夠兩人共食之類的吧,但他看得出來這麼複雜的日文我聽不懂,用英文講他也無法,就默默放任我們了~

惠亭DSC04922.JPG

桌上的哨子瓶裝著待會可以淋上高麗菜絲的醬汁,瓶身的花紋好美啊~

惠亭DSC04924.JPG

跟勝博殿的吃法一樣~幸好我有吃過不然來到語言不通的地方用餐,我應該會很焦慮吧....

惠亭DSC04925.JPG

胡麻醬與高麗菜絲天生一對~

惠亭DSC04926.JPG

我們點的套餐長這樣~

惠亭DSC04927.JPG

豬排的麵衣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厲害,我以為會裹比圖中再厚一點的麵包粉,不過算是比較清爽的麵衣。豬排本身炸得柔嫩多汁,一點豬肉味都沒有

惠亭DSC04928.JPG

這裡的米飯煮得很好吃,每粒米都晶瑩剔透。

惠亭DSC04929.JPG

豐富多料又好喝的味噌湯,我超愛這裡的湯~許久未在這種賣豬排的店喝到如此料多味美的味噌湯了。

惠亭DSC04930.JPG

漬菜光沒打好~家母說還可以 

惠亭DSC04932.JPG  

從百貨公司樓上的洗手間窗外望出去,就是新幹線的月台,不是很理想的看新幹線場地,但視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