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兩個人的鏞記很辛苦又很貴啊~如果你只有兩個人要去吃鏞記,我強烈建議你要有一個很空的胃,不然美食當前你卻吃不下或落得硬塞的結果,再好的東西都不好吃了~

鏞記皮蛋酸薑.JPG

按照慣例,會先上酸薑皮蛋,這裡的皮蛋真的好吃耶!這個酸薑皮蛋應該是可以說不要,但我還沒退過....

鏞記金牌燒鵝1.JPG 

儘管只有兩個人還是點了半隻金牌燒鵝,當燒鵝一上桌我就飽了...好大一盤,壓力有點大!

鏞記金牌燒鵝2.JPG 

油亮的燒鵝跟記憶中一樣美味

鏞記金牌燒鵝3.JPG 

好不容易吃了一半,還有一半,然後同桌友人已經宣告棄守,這剩下的半盤她只意思意思吃了幾塊,剩下的都是我一個人嗑掉...我短時間內不想再吃到燒鵝了!其實我們可以打包的,但因為晚上要上太平山,等下要走的點是cotton on、麥奀忠記雲吞麵,都不適合帶著燒鵝啊~

鏞記金銀蛋莧菜1.JPG 

金銀蛋莧菜(就是鹹蛋加皮蛋加莧菜)。我只是想吃青菜而已...這菜名聽起來很像是功夫菜,我腦海裡的畫面是許多許多的鹹蛋黃拌炒莧菜,眼裡完全性地忽略「銀蛋」這兩個關鍵字,結果一上桌心裡有點涼了半截,但因為是我點的,也只能裝沒事。人有失手啊~

鏞記金銀蛋莧菜2.JPG 

金銀蛋炒莧菜湯湯水水的,很清淡....

鏞記滑蛋牛肉粥.JPG  

如果只點燒鵝和莧菜感覺很空虛,雖然份量都不少,有鑑於上回點的炒飯十分大盤。所以點了滑蛋牛肉粥,這粥好好吃~超美味的!粥雖然很白看起來很沒味道,但滋味很鮮米粒燉的軟爛,香港的粥總是深得我心,迄今尚未踩雷過。(好想吃吃看海皇粥店....)

鏞記DSC06209.JPG

這頓飯下來兩人吃了台幣1700多,兩個人來吃真的很不划算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酒樓 燒鵝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