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為了找一本手帳給自己而傷透腦筋,明明手帳這麼多種,偏偏要找到自己喜歡而內頁的編排方式又符合需求的真的很難。

DSC08729.JPG

在誠品的手帳區轉了很多圈最後買下了它:長壞掉的米妮,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是第一次看到長壞掉的米妮,但拿長壞掉的米妮來做封面還是第一次,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那配上這隻崩壞版的米妮實在太適合了!

P01.jpg

頭一次拿這種大紅色的手帳我好不習慣,封面是PVC材質,長壞的米妮有點小立體,手帳本人很有質感~價錢就不要問了。

P02.jpg

內頁長這樣,先是整年的月行事曆後再來才是整年的日行事曆,一開始很不習慣這種版面,總覺得應該要出現十月的整個月行事曆,接著一翻面就是十月的日行事曆,無奈這種我喜歡的編排方是自去年後就很難找到,即使找到了樣式也不討喜。不過這種排版也有好處,很容易就能知道前後幾個月的大致行程。

儘管開始工作已經邁入第四年,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一點美感都沒有只剩下實用性的工商日誌,工作本身已經不是件樂事了,連用的行事曆都那麼難看是要我哭喪著臉去上班嗎?

DSC08736.JPG

除了買手帳之外,還買了手帳的週邊產品:貼紙。這款貼紙有點半透明,可以當作行事曆上的螢光標示,很好看又有質感。

DSC08737.JPG

不知不覺從2008年開始到現在也累積不少手帳,而且手帳們越來越厚,人生果真是越來越複雜~

DSC08739.JPG

如果沒有這些手帳,我想光看以前寫的部落格和走下坡的記憶力是怎麼樣也勾勒不出去年、前年、大前年的日子我在幹嘛、吃了什麼餐廳、看了什麼電影、舞台劇、演唱會,一本好手帳的功用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事曆 手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